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這季看得最無負擔又賞心悅目的劇,就是《水球ヤンキース》了。

我真沒在意過每週內容演了些什麼,

反正校園類的運動喜劇就幾個固定模式在走,跟劇情認真你就輸了。

對我來說,《水球ヤンキース》值得注目的焦點是~

演員們的可愛臉龐以及穿著小泳褲的青春肉體!!

 

當然劇組也很懂賣點在哪,因此在第八集的集訓,就理所當然的出現以下這些畫面。

 

水球不良少年 EP08  

 

「你們為什麼都穿好泳褲了啊?」

因為觀眾想看啊。

 

水球不良少年 EP08  水球不良少年 EP08  

 

「為什麼我們非要做這種事不可啊?」(穿著小泳褲疊被子)

因為觀眾想看啊。

 

水球不良少年 EP08  

 

「可惡!這種事快點結束吧!」(穿著小泳褲洗車)

這句是演員的心聲吧。XDDD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看《水球ヤンキース》總是會不自覺對照起上一季的《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題材類似以及好幾位同樣的演員在其中,很難令人不聯想在一起。

不過呢,霞高進步的幅度倒是比城德飛快很多很多,

最終回的劇情後續用照片交待,霞高都拿到全國優勝了。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其實我對這部劇情真的很無感,

大概是高中生的青春歲月已經離我太遙遠,因此劇情全沒引起我共鳴呀。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一開始就放棄的話,就什麼都做不成。

只要不放棄就不會結束,一切皆有可能,可能性是無限大的。

這幾句傳說中前輩的話,是貫穿本劇的主旨,

超熱血的主角尚彌更是集集都要說!!

而傳說中的前輩果然也如料想的,於最後兩集再度現身。

☆☆☆瘦下來的黑髮橫山很上鏡!!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結果最後反倒是尚彌的精神鼓勵了失志的前輩,

前輩開始認真讀起書來,打算朝霞高教師的路邁進。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天阿~這發展超樂觀正面,正面到我想吐槽都不忍心。

我大概是崩壞的陰鬱戲碼看太多,

對於這種開朗到理所當然的劇情,嚴重的適應不良。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沒想特別寫些什麼,

觀感基本上跟看第一集時差不多(水球ヤンキース/水球不良少年 01),

單純就是截了些帥圖想貼貼罷了。

這群小男生雖然一身排骨,看臉蛋還是很帥氣的。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水球不良少年 最終回

 

特別想說一下中島裕翔及山崎賢人,

這兩位外表條件佳,年紀輕演技方面還有時間可慢慢磨練,

很看好兩人之後的演藝發展。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