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日劇依然照進度追著,倒是沒任何寫文的衝動就是了。

我呢,現在抽空想寫的東西還是和eito脫不了關係。

eito開新節目了!還是固定音番!(拍手)

20150302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日曜23:15~)於今年春天在朝日台開播,

節目中請到年輕世代與活躍80-90年代的傳奇世代音樂人做嘉賓,

eito將與他們一起演奏嘉賓的熱門或話題曲。

此外,每周由不同成員與嘉賓進行訪談,內容是製作樂曲時不為人知的秘話。

同台的『関ジャニの仕分け∞』將於3月21日停播。

仕分け之前就有收視率低迷的消息陸續傳出,停播不意外。

仕分け後期企劃焦點都在來賓身上,eito僅是陪襯的綠葉沒什麼發揮空間,

對於這點我一直怨念很深。

雖然沒有了黃金時段的節目有些可惜,但以節目性質而論,

新音番能讓eito展現音樂上更多的可能性,這點頗令人期待。

對他們來說深夜時段壓力也小一些吧!

而對8er來說,應該也是喜歡輕鬆玩音樂開心做節目的eito。

20150302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仕分け停播,感覺終於要和大倉的太鼓達人正式道別了呢!

雖然這企劃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但太鼓達人確實是『関ジャニの仕分け∞』裡我最喜愛的單元。

正是因此,我才曉得有位名叫大倉忠義的人,

不僅遊戲太鼓打得好,反應有趣又可愛,長得還有點帥。

太鼓達人雖然給了大倉在那段期間莫大的壓力,

但我相信不論是在自身成長或是知名度方面,絕對都讓他收獲很多。

沒想到老是一副沒用樣的大倉,抗壓力其實頗高的,

這也令人見識到他認真的一面。

snapshot20140310115547.jpg  

仕分け後期的節目內容常讓我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尚未移到黃金時段的前期,其實內容有趣很多。

緯來沒播出這部分好可惜,雖然看過,還是想在電視上重看呀。

20150302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這個排排站,我只注意到大倉換了新髮型。(丸也是新髮型的樣子)

要拍劇的他,終於乖乖染回黑髮了。

想吐槽一下光源啊!

橫、丸、倉、雛臉色都很暗淡,昴、亮、安也很怪,

全員看來像是剛睡醒的沒精神樣。

20150302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搭肩這裡看到了個小萌點,拍完照大倉把手從丸的肩上放下來後,

接著看著丸又把手放上丸的脖子後繼續摸。

大倉明明自己超抗拒成員身體接觸的,怎麼那麼愛在節目上亂摸丸呢。(笑)

十祭MC時,有段丸接近倉的兩人對話笑死我了!

成員在聊雨的話題時,文藝青年丸突然說:「今天的雨和平時的雨不一樣啊!

橫:「什麼意思?

丸:「和大家一起看的雨。

橫笑了出來:「你今天怎麼了?有種很帥氣的感覺阿。

倉:「因為雨基本上都是和大家一起看的。

丸:「確實啊,和大家是連在同一片天空下的。

總是想我無論在哪裡,和大家都是通過天空連接的。

(丸這傢伙實在嘴太甜了~有花心的潛力呀)

丸這時邊走邊靠近倉,倉笑著說:「你幹麻靠過來?

丸:「別害怕。

倉:「不是別害怕,好可怕好可怕。

丸此時竟然對倉眨了眼!

十祭  

這上演的又是什麼戲碼啊~XDDDD

丸又調戲成員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