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Y RECORDS前幾天換上了新圖,一人一色的七彩太空衣,

讓點進網頁的我,瞬間「噗」的笑了出來。

圖上面帶微笑的∞,根本是一本正經在搞笑,看得我超想吐槽

又想玩什麼新把戲了嗎?這群人實在很愛給大家驚喜(或驚嚇?)

猜不透、我真的猜不透你們。

因為太空衣,引發我對於∞以往在演唱會做過各種裝扮的回憶,

像是戰隊,或者是Bubun man。

昨晚為了平緩白天的興奮情緒,就翻看了些演唱會片段。

(被∞新專輯由SONY發行台壓版的消息,擾亂到整天沒心思工作。)

翻出來複習後,依然看得笑呵呵~~~

這些影片有毒啊!毒性還不輕!

感嘆之餘忍不住上傳了幾個影片,

想讓有興趣點進這篇文的人也跟著中毒一下。

先上全員Bubun man!(多角度)

Bubun man這個原本由整村上而產生的角色,

進而成為在現場演出時很有梗的表演,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全場隨著村上歌聲配合著大喊「信五」,對村上而言也是很過癮的演出。

雖說村上現在KING的形象似乎更突出,我還是蠻想看Bubun man再度出現。

十祭上的Bubun man,起初是村上一人出場,

隨著其他成員一個個出現後,現場氣氛達到最高。

全員Bubun man,這我真沒想過啊!

想想當初把村上整個這麼慘,

要其他成員扮Bubun man一點也不過分,是遲來的懲罰!

另外六人應該嚐到羞恥的滋味了吧。

由7格的分鏡角度,更能看清每人表情。

全程只有村上保持正直神情在唱跳,另外六人是各種笑場啊,

看的我都想要他們正經點了。(倒是丸莫名的好帥~太奇怪了)

接著是JUKE BOX男氣對決裡狩組的演出。(4格分鏡)

為了想看清他們每場不同的裝扮表演,這影片至少得分4次才能看仔細。

偏偏我注意力常不自覺被右下的女裝吸引,不管看幾次始終沒看清其他3格。

影片魔性好強!

橫山那時白白胖胖的,扮起女學生好可愛

渋谷永遠裙子都那麼短。(愛露腿的小個子大叔)

安田這套泳裝感覺羞恥度最高啊!

長腿的大倉其實很適合旗袍嘛哈哈~

第2段橫山一直在調戲渋谷和安田,好亂來的表演!(笑)

狩組這首歌其實很大器又很好聽,輸給另一組有點冤。

(只能說他們的兜擋布實在太高招)

大概是一開始就輸,讓狩組自亂了陣腳,

他們扮胡蘿蔔又扮動物,連女裝都穿上了。(明明是男氣對決)

最後還奮力一脫(無恥的抄襲),

也穿起兜擋布,想靠賣肉體來買票。(笑)

這段小色老頭渋谷整個情緒高昂,搖個不停地屁股讓我想一掌拍下去啊。

想讓這四人留點尊嚴,兜擋布這段就不上傳了。(反正很多人都看過)

看完前面三段影片笑飽後,還是想po他們帥氣的一面。

又搞笑又帥氣,自然且率直的模樣,是∞最吸引我的優點。

這個年下組的4格分鏡,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棒!

JUKE BOX時4人的狀態都很好,

丸倉好瘦,亮也沒現在黑,4人顏值都很高。

関ジャニズム時的Band演出,感覺比以往更成熟。

且加入了橫山的小喇叭,提高了他在Band的存在感。

看著他們演唱與彈奏樂器,感覺的到這群人對於音樂的熱愛。

那種樂在其中的融入感,是他們Band吸引我的最大主因。

最後的最後,想以感人做結尾。(明明前面那麼亂七八糟)

7人分鏡的All is well,更清楚的看到成員情緒上的感動。

安田的淚痕好明顯,大倉歌聲哽咽,渋谷更是激動。

今年以元氣為主題的演唱會,∞會以哪種面貌與型態給eighter驚喜呢?

感覺今年∞努力展現掌握音樂的一面,想加強觀眾他們樂團的形象。

猜測...也許是以Band開場,音樂性更豐富的演唱會。

期待。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