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

昨天去岩手電視台宣傳新專輯的倉丸,簡直甜死我了!

兩人全程黏緊緊,平時讓我眼睛一亮的手搭肩根本不算什麼,

手挽手和互相抱來抱去更讓我想kya~的叫出來。

我的二人花魂再次被點燃!(握拳)

看這兩段影片時,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感覺我乾枯的靈魂被滋潤了,二人花實在好療癒啊。(狀態顯示:癱軟中)

↓為了控制丸不搞怪,倉抱住丸。(勉很常見)

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

↑觀眾來信說想被丸抱,然後說『好喜歡你』。

丸說我知道了,立刻抱著大倉說『好喜歡你』。

倉:「這是做什麼?」丸:「就找你來代替一下

(主動的丸&不反抗乖乖被抱的倉~我就是愛二人花這樣的互動)

生放送中的倉&丸情緒一直很高昂,全程笑容掛滿臉,我也跟著傻笑。

這兩人互動起來完全沒在管現場主持人啊!

時不時就轉頭小聲說話,丸做起奇怪表情倉也跟著搞怪,

陷入兩人世界的倉丸看得我都想吐槽,

這樣公然曬恩愛是要逼死誰!你們眼中還有別人嗎!

起先不太習慣大倉瀏海往上梳的髮型,

看久了覺得很清爽,髮色又變了嗎?

之前說丸瘦了,大概是我的幻覺。

昨天看來兩人臉都肉呼呼的呀!

(真希望倉丸能看看自己在十祭裡帥氣清瘦的模樣…)

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

丸負責了大部分的講話。

丸說和倉都是負責節奏的貝斯和鼓,說最近終於關係變好了。

(幹麻故意這麼說嘛~明明一直都感受到兩人對彼此的喜歡啊)

丸說完立刻被大倉往臂膀打了一拳,兩人相視而笑。

哈哈哈,訪問時丸被大倉打了好多次,這就是二人花互動的方式。

丸說到與成員每年都在做奇怪的事,很了解彼此,

與其說是在一起的時間長,倒不如說是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特別是巡演專輯製作的时候,幾乎是一直在一起連做夢也夢到。

此時丸主動挽住大倉手臂的畫面,讓我嘴角上揚的幅度更大了。

甜死人了!倉丸一直發這種甜死人的毒藥,實在要命。

丸就這樣挽著倉的手臂好久,倉後來輕輕拿開丸的手

這裡表情好可愛!大倉是自己尷尬了吧!哈哈~

突擊!ナマイキTV_20151028突擊!ナマイキTV_20151028

答題這一段倉丸舉牌都是答對方,看兩人互相說對方好話雖然很甜,

但我超想吐槽倉丸此時像極了互相吹捧的OL~矯情啊。

不過答的內容倒是中肯到我都認同,認識了18年的默契果然不一樣。

問誰舞跳的好?

丸說倉手脚修長,喜歡看他跳舞,也喜歡他能唱到心裡的低音。

(真的!同感~)

倉說丸舞步雖記得慢,但記住就跳得很好看。

(確實啊,我也說過類似的話。)

說這些話時的大倉,手在丸的手臂上游移。

覺得誰比較有趣?兩人再次互舉對方的牌子。

倉說丸在休息室一直很有趣,也會給成員做一發技,

丸則是說倉的吐槽很有趣。

丸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不意外倉會這麼答

倉的吐槽功力大增倒是真的,很多時候都很犀利。

不過,前提是必須與成員一起。

與成員一起時的大倉有趣度會增倍。

突擊!ナマイキTV_20151028突擊!ナマイキTV_20151028

問到元氣的秘訣?

很驚喜的是,兩人答題板竟一模一樣都寫了成員,後面加了

你們一定是套好的!

雖內心懷疑,但又不得不認同這樣的答案。

他們的確是聚在一起時更有趣,單獨自己上節目通常效果都很普通。

可想見螢幕下的休息室絕對很吵、很熱鬧。

去eito休息室拜訪過的武井咲就說,

和成員一起的大倉和拍戲時的他不一樣,感覺更活潑。

成員果然是元氣的秘訣啊。

5きげんテレビ_20151028

比起全員一起上節目宣傳專輯,我反而更喜歡這種分組的模式

倉丸的互動和倉安不一樣呢

我好像愛二人花多一些,不,應該說多很多

不過,山田也很萌啊!約會組的互動也很可愛~

這麼看來丸超百搭的

既然說的是二人花

順手加幾張編年史裡玩躲避球的倉丸好了

在b站配彈幕看的時候更是好笑!

丸先喝了茶,已經被苦的一臉冏

傻大倉竟然還跟著喝

兩人苦的跳起舞來~蠢的好爆笑!

關8編年史 20151003

然後也出現了這種大倉強摟丸的畫面。(注意後面)

看到彈幕上的『橫大手的敏銳觸角』

我才發現成員裡只有橫山注意到二人花在摟摟抱抱!

橫山笑得很開心的指著兩人啊。(左邊那隻手是橫山的)

老愛把成員亂配的橫山,果然對這方面感受力特別強!(笑)

關8編年史 20151003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