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暴飲暴食後,在家宅了一天,不小心落實了養豬計劃。

我明明要做的是減重計劃才是的啊!太糟

慶幸是趕了很多進度。

光昨天一天就補了…我想想…

《阿淺來了》第二週、《婚禮前的日子》02、《孤獨的美食家》04、

《糖果之家》01、《武士老師》01、

関ジャニズム MC福岡場、最新一集的關8編年史。

邊打字邊算的同時,突然想起《潛入深海》前天看了一集,

劇情有點乏味…難怪我很快忘了這部劇的存在感。

雖然鋼琴配樂很棒,還是阻擋不了我想棄劇的心。

這季想追的劇太多,還是要有些取捨才行。

晚點要來看《遺產爭族》、《產科醫鴻鳥》、《下町火箭》,

不過看劇前有些話不說心好癢,就碎念了這篇文。

基本上就是昨天看劇小感想之類的,沒什麼營養。

 

《武士老師》第一集如預想中般有趣!

一開頭,武市半平太長達10分鐘的內心OS,

就讓我笑不停。(心理狀態好活躍的武士)

在超市吃炒麵前嫌棄到不行,炒麵入口後那聲『誒』的驚為天人,

以及逃走時的小跑步更是戳到我笑點。

聞內衣,絕對是第一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武市說著:「此乃何物?竟帶有淡淡香氣…。」便聞了起來。

佐伯大喊:「變態!報警。」武市繼續拿著內衣猛聞。

哈哈哈~這段笑死我了!

進廣告時,比嘉拿木棍撥掉內衣的畫面也好好笑!

錦戶、比嘉、流星和爺爺,四人對戲配合的節奏好妙,

我重看還是笑不停!

 

武士老師 EP01武士老師 EP01

 

武市表明身分後,爺爺接受好快的模樣又再次戳到我笑點。

爺爺對於武市穿越的事能完全接受,

應該表示也許以往曾遇過類似的事吧?

然後哆啦A夢、還有坐國產車,這幾段也都讓我噗的笑出來。

推崇大日本排斥西洋的武市,

看到現代已全盤西化的日本,內心衝擊絕對很大。

沒看過漫畫原作的我猜想,之後大概就是看武市用他的觀念,

來導引教育孩子這樣的戲吧。(這樣好像有點無趣)

下集龍馬和武市見面,應該會帶出更多穿越線索。

神木的龍馬感覺很謎啊。

PS.金髮流星偶爾的側臉…莫名會讓我想起大倉。

明明兩人長得一點也不像。

一定是我太想念大倉的錯覺。

然後絕對要說~片尾曲侍唄好好聽!!想聽完整版!!

 

 

《婚禮前的日子》是老梗的癌症劇,不過,意外覺得好看。

鏡頭感好棒,好多場景都拍得好美。

《為了N》的幕後團隊,果然啊。

香里奈和鈴木亮平,營幕上看來好合襯。

有關回憶的部分,都拍得特別美,特別感人揪心。

香里奈看來比以往憔悴好多,演的是腦癌患者,其實憔悴也算是剛好。

倒是她演技的部分進步好多,好多場戲都看得我忍不住掉淚。

劇情方面沒什麼好期待,反正這種劇差不多就這樣。

但這部我會繼續追,演員與整部劇質感都很深得我心,

看著就很舒服的劇,不追對不起自己。

 

婚禮前的日子

 

《孤獨的美食家》最新一集是台灣篇,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提的,就是看五郎吃吃吃嘛。

只是場景出現的是宜蘭,多了些親切感。

《糖果之家》就是很深夜劇的感覺,畫面有著一股清新文藝感,

但每每出現4人黨亂入而顯現的詼諧幽默,

又覺得說這部是小清新讓我好想笑。

蠻喜歡這部劇,哈哈。

 

糖果之家 EP01糖果之家 EP01

 

最新一集的編年史又是運動競技鏡頭帥男照!依然笑死我了!

這次大崩壞的是安!

大倉維持一貫的沒用樣,跨欄沒在5秒內完成,照片又被說像IKKO。

上一集大倉和IKKO一起做招牌動作,

大倉一臉不情願又無奈的模樣,好戳我笑點!

都不曉得亮為何那麼怕IKKO,滿臉飽受驚嚇樣笑壞我。

結論時白幕前的大倉笑得真好看,這鏡頭以前好像沒出現過?

 

 

丸絕對不會失敗的男人出勤篇看得我心花怒放~

都不曉得看了幾次。

 

 

50次才一鏡到底完成,好辛苦。

後面放了些NG畫面,剛開始丸還滿臉餘裕的說笑,

隨著失敗次數增多開始出現懊惱情緒。

喜歡看這種幕後畫面呢!

一直對共演人員說著對不起與謝謝的丸,體貼人的態度好令人喜歡。

丸瘦了啊,大倉你呢?

最後放張同步率驚人的二人花~

 

20151017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