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是一路真輝。對嘉賓不熟,但總覺得對她的名字有點記憶

查了下才曉得原來她是內野聖陽前妻。

內野的不倫新聞我還殘存點印象,難怪會對一路真輝這名字有面熟感。

這集嘉賓性子急有些小迷糊,分享的話題以及與∞的互動很有趣。

由∞回答小孩提出的問題,讓嘉賓判定答案採用與否,

這環節裡每位成員的回答都充滿個人特色。

有關臉紅的問題,由丸回答還真是剛好。(團裡最容易臉紅的人)

丸說是因為心裡亮紅燈了,這比喻很有丸的風格呀

問到人為何而活?大倉:「爸爸也一直在尋求答案。

說希望用平等的心態與孩子探討。(從回答感覺他們都會是好爸爸呢)

渋谷說會問這種問題的孩子太可怕了,很令人擔心。

丸竟接著說自己在作文裡寫過這種事(丸果然是文青),

爸媽知道後很生氣的說,你是在否定爸爸和媽媽結合這件事嗎?

哈哈哈~怎麼覺得丸爸媽的腦迴路也很特別阿,

我以為是該擔心孩子的心理狀態耶。

丸這種想法常常天馬行空的孩子,父母也是操很多心吧。

其實寫這篇的本意不是因為前面這些啊!

我只是想寫二人花!二人花!二人花!

划船這一段太甜惹!!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這集很好看!尤其大倉這集好主動在做效果,看得我超開心。

村上介紹療癒紓壓小物時,大倉冷不防地湊上去,

村上反應超好隨即警覺到大倉違反規則。

倉退回去時做了兩手一攤說「What’s」,這模樣完全戳中我笑點!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我是不懂捏那幾個醜表情的人偶有什麼好紓壓的啦

反而是丸學人偶表情的誇張樣(丸顏藝太強),讓我笑得超開心。

丸一拿起人偶像被打開開關似的,high到拚命做怪表情,

大倉笑說丸用錯方法了啊!

嘉賓被丸逗得笑不停,說丸和人偶當配套賣的話就很治癒的。

丸真是好妙的人呢和他一起每天絕對都有好心情!

村上介紹沙發時,大倉無視規則自由的走進沙發區,看了眼村上就坐下去了,

村上卻全然無視大倉,大倉無措的表情根本是一直等著被拍頭。

大倉:「怎麼就讓我坐下了呢?這句果然讓村上出手了!

被拍完頭的大倉滿足的退回自己位置。(抖M體質)

之後大倉在沙發上睡著(這人真是太隨興)

嘉賓指了指大倉,村上也說沒關係

但!大倉其實是想村上理理他的!想被他拍頭啊!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試坐沙發前倉丸的拌嘴笑死我了!

丸裝兇大倉傻笑,一臉兇的丸坐下沙發後,瞬間滿臉笑的和倉對看。

要命!又是段有毒的影片啊!

這段我重複看不停,一點都不厭煩。

渋谷要兩人演夫妻,大倉起身坐在丸身前,

被渋谷吐槽大倉是女方啊!哈哈~大倉怎麼這麼自動。

渋谷要兩人恩愛一下,大倉立刻女子力全開,這時丸反而較man。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覺得這群人太會這種即興發揮,整個超愛演的。

唱起歌來的丸,被村上硬是喊卡了。XDDD

(上目線的丸好帥)

可惜似乎剪了一些畫面,好想看倉&丸整段完整的亂演啊。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然後,好羨慕嘉賓。

倉丸開始亂演前,嘉賓就自動就坐,那位置簡直是最佳視角!

看嘉賓表情她也是看得超樂的

結論~沙發抱枕組才不是治癒小物倉丸演的這一段才真是療癒功效強大啊!

ジャニ勉20150701(一路真輝)

趁午休看了昨晚《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的兩段演唱。

這集是中島美嘉&スキマスイッチ。

以前有陣子很喜歡無限開關的歌,特別是『奏』。

這次和∞共同演唱的『全力少年』也不錯,是首能帶給人活力的歌。

安的聲音跟大橋很搭。

難得大倉沒和成員穿一樣的紅西裝,而是一身黑在打鼓。

∞與中島美嘉演唱『GLAMOROUS SKY』前,

披露了OKAMOTO'S的ハマさん指導丸貝斯技巧的片段。

這段又是倉丸!

20151101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20151101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丸好器用,練習了十幾分鐘就有些樣子出現。

但我好想問丸為何練彈時要一直看著大倉。(一臉要他肯定的模樣XD)

演出前緊張的模樣…戴眼鏡的模樣…正式演出展現的特訓成果…

(感覺我心裡的一半綠正逐漸被橙取代中)

這段讓我想起,前次yoshikiさん也是現場展現了高速鼓技巧,讓人看得驚呼厲害。

成員們藉由節目與其他歌手樂團有音樂上的合作,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這節目真的很棒啊!

能持續多點這種與音樂有關的單元就好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