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関ジャニズムmaking…好像已經是六個月前的事了。

收到DVD後看了兩次就收了起來,想等著有字幕版再重看。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半年,等到我都忘了這件事。

就在遺忘時,突然發現有字幕組做了七転八起,馬上開看了起來。

之後像著魔似的,連著幾天都在看練舞這一段,

完全不厭煩,還每次看每次笑。病的很嚴重啊我!

(直進&MISO-G是不是也一直沒字幕?太久了!我都搞混)

関ジャニズム making

七転八起時長50分鐘,練舞part就佔了將近17分鐘。

関ジャニズム是以舞蹈為主軸的演唱會,

理所當然making會出現這麼多的練舞實況。

我很愛看∞練舞!很喜歡那種歡樂的氣氛!

明明練的很辛苦,卻時不時都能聽到大家的笑聲!(尤其是大倉)

愉快的笑聲能讓練舞時緊繃的情緒鬆懈不少呢。

優等生安和亮,舞步記得快也跳得好。

村上和大倉學舞也算是快的。

剩下的橫山&渋谷&丸山,就是取暖三人組了。

他們就自嘲過說三人一起練舞特別愉快,有互相取暖的感覺。

橫山和丸山是真的舞步記不住,渋谷就比較像是體力不好懶得動。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這段練舞看下來,注目焦點無形中會被丸吸引啊。

已經記得慢了,偏偏還喜歡做些亂來的事,

像是順著舞步手勢比了戴帽子、跳起殭屍舞…之類的,逗得大家大笑

難怪會被村上拍頭。

看making才曉得,原來村上的拍頭也落實於日常。(閃躲村上拍頭的丸超好笑)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倉的笑點全長在丸身上!排在丸後面的他,丸一舉手就讓他笑了。

我都不懂舉個手有什麼好笑的,

倉丸兩人是笑得很有共鳴感啊!(MC上說起煮粥也是這樣)

這種不須言語的默契讓人好嫉妒。

二人花轉圈舉手的這個動作,兩人跳起來好好看!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練Masterpiece這首歌的舞時,丸被複雜舞步搞得快崩潰!

看他手腳不聽使喚的快打結樣,

大吼『啊~~~~~』跑出去的崩潰樣,

最後徹底懷疑自己說著『怎麼進了傑尼斯』的自信全無樣,我笑到不行。

如此笨拙的丸,怎麼看來意外的蠢萌啦!

村上和大倉追出去拉丸回來,又一起安慰丸,

不斷說著你可以的!來~說PANG!

這畫面看來超有團員愛!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之前看演唱會本篇時,並不覺得Masterpiece有多好聽,

卻在看了好多次練舞實況後,發現這首舞曲超順耳。

之後再拿本篇來看時,才驚覺這首歌現場好棒!

不枉費舞練得那麼辛苦呀!

亮台上台下顯露出的模樣很不同,台上總是酷酷的他,台下情緒蠻high的,

還常常做出可愛表情和動作。

像是練舞練著練著…就主動抱了丸!

亮明明常在節目上嫌棄丸,怎麼making裡這麼撒嬌呢。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順便連丸偷親安的動圖也一起放上來

覺得安可愛就想親,這樣不行啦

(其實我更想看丸說倉哭得像海龜產,覺得很可愛就親了倉的圖!)

丸在團裡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啊!哈哈~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渋谷說著好討厭跳舞,累倒在地上抱怨今天去抽血,

但一聽到音樂聲下來,還是立刻跳起舞來(雖然都在亂跳)的模樣笑壞我了。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獨自一人練舞的橫山!(腹肌啊)

反覆練不停的毅力讓人看了很想替他拍手!

說著「要不是making拍著我就回去了」又讓我笑了,

幹麻故意說這種話嘛,明明真的很努力的。

另外昨天終於把大阪場MC看完

每場MC都很好笑!但大阪場似乎笑點又更高了!

光是講村上日常的一天,不知為何就讓我笑不停

関ジャニズム MC

渋谷問大倉想做什麼樣的動作來融入他們時

大倉抱住哥哥們的瞬間我都想尖叫了。(渋谷氣的XD)

電玩三人組在這次MC中爆了好多超有看點的事呢

聊到RAGE,原本只是大倉抱怨被橫渋擋在後面

最後竟然幾乎全員都示範了一次轉身pose。(少了村上)

安開口的合音笑死我了!

怎麼會是合音啦!

安真的是怪的很有趣的人!

最後的最後~

不管寫什麼最後都想放二人花

関ジャニズム 七転八起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