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吻戲果然夠火熱,

 

奕茹真的很主動耶,

 

反倒是仕德的表情宛如待宰羔羊,既驚嚇又嬌羞,

 

哈哈〜這種安排好有趣我喜歡。

 

 

 

這段號稱180秒的吻戲,

 

其實蠻循序漸進的,拍的很有感覺,

 

面對奕茹的主動獻吻,仕德先是驚慌配合,

 

之後情不自禁的摟住奕茹擁吻,還有特寫鏡頭,

 

但仕德還是停下來詢問,在聽到奕茹說嫁給他很幸福後,

 

確認了奕茹的心意(仕德連這種時候都好體貼),

 

換仕德把奕茹推到牆邊熱吻囉!

 

喔,親的很用力耶,好投入,

 

那種吻法蠻情慾的(羞),

 

我記得宇威不是說基於禮貌拍吻戲不會伸舌頭嗎,

 

可是我有看到他伸舌頭耶,

 

還不止一次(也看的太細了),是什麼情況?

 

 

 

4集就是看這場戲

 





 

 

 

只是,說好的180秒咧?

 

我感覺好像不到3分鐘嘛,

 

看新聞不是說還有兩人腳墊腳的畫面,怎麼也沒有?

 

這樣不行喔〜太辜負觀眾的期待了,

 

畢竟為了看這場戲我可是等了兩天耶,

 

噗〜這樣亂亂嫌好像我是慾求不滿的女人一樣。

 

拍這場戲應該很辛苦吧,

 

我記得新聞裡宇威和庭妮都說因為水的位置不對,

 

他們重拍十幾次,還一直嗆到,

 

其實我這觀眾也是替他們覺得累,

 

看兩人熱吻時,我心裡一直OS〜怎麼不把水關掉,

 

這種出戲的想法忍不住一直出來的說……

 

大概是我太沒品味,不懂導演要的意境吧。

 



 

 

 

隔天,因為奕茹從莎曼莎那裡得知生病是謊言,

 

一氣之下不僅揍了莎曼莎,還立刻款包袱走人(傻眼)。

 

(奕茹好恰!難怪奕晴會說”怎麼有人敢娶”這樣的話

 

奕茹應該是不知如何向仕德解釋,再加上怒火攻心才會這樣吧!?







 

 

 

此時傻傻又痴情的仕德還正對著鏡子練習,

 

要怎麼向奕茹提回台灣登記的事,

 

表情很苦惱但又很開心的感覺。

 

只是我很有疑問啊,

 

仕德問莎曼莎不就知道奕茹下落了,何必找徵信社呢,

 

還是說我要自行腦補因為莎曼莎有被奕茹威脅不可說。 

 





 

 

 

仕德一回到台灣面對員工冰塊臉又出來了,好兇,

 

加上被奕茹”拋棄”(仕德感覺像是被奕茹吃乾抹淨後始亂終棄),

 

這讓他火氣更大了。

 

總經理生氣了〜遷怒不懂察言觀色的笨助理!

 

簡單明瞭全都五個字!

 

「直接到公司  行李送回家  聯絡徵信社  我要找個人」

 

把妹的時候,明明就話很多超會講的。

 


 

 

 

唉〜雖說昨天孫花花、奕茹和仕德親友團這些人馬的戲很誇張好笑,

 

可是我最愛男女主角放閃光的戲,應該是很久都看不到了吧?

 

仕德只有對著奕茹時表情是柔和的,其他時間都是一副冷酷樣,

 

在看了3集甜蜜戲之後,我不習慣冰塊臉仕德啊!

 

(四爺這綽號借用一下喔

 

假使他知道了受騙的事,應該也不會生氣吧?

 

因為他是真的愛奕茹嘛,

 

要不是這樣他倆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到一塊,

 

反倒是奕茹可能就會這麼躲著他,

 

我想接下來大概就是看兩人如何重拾舊情,外加孫花花來插花了。

 



 

 

 

後面終於交待了奕茹和仕德兩人在大學時的借筆之緣,

 

仕德因為這樣就此對她念念不忘,

 

噗〜這也太純情了吧!

 

好不可思議的設定。

 

看了4集雖然一直覺得情節很夢幻不可思議,

 

可是我還是一直很想看下去的說……看戲的真的是傻子啊!

 

 



最後來篇婚禮花絮〜兩人都哭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