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過<真愛找麻煩>,覺得陳庭妮蠻真蠻可愛的,

 

(雖說以她的高大身形和”可愛”很難畫上等號,但我就是覺得她笑起來很甜很可愛啦!)

 

所以就想說阿不然來看一下這部好了,

 

只是咧~看劇情大意真覺得好不吸引我,

 

但晚上11點的時段實在不曉得要看什麼,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就看了。

 

這一看,完蛋了,

 

男主角也太太太帥了吧!

 

看過他幾年前演的<公主小妹>,明明當時就不覺得他有這麼耀眼的阿?

 

一定是藍仕德這角色太強大了啦!

 

人高且帥還是有錢小開、性格既強硬又溫柔貼心,

 

這種角色塑造要女人不迷戀都難!

 

 

 

第一集起頭簡單交待了仕德與奕茹的工作背景與性格、以及家庭成員,

這才發現原來我被劇情大意誤導了,

 

原來奕茹的病是個大騙局,

 

這只不過是家人和朋友想讓她這個工作狂休息的藉口。

 

看走紅毯的預告,一直以為是部很悲的老梗愛情劇,

 

原來根本不是嘛!這根本是部愛情喜劇!

 

另外奕茹的前男友、妹妹和爸爸這三人一搭一唱的節奏,

 

演技自然又逗趣,

 

雖然在這3集的戲份少少,但只要一出現就很有笑果。

 

還有飾演仕德奶奶的沈海蓉,哇〜好久沒看到這資深演員嘍,

 

而且這次的角色很不同以往她給我的印象,

 

看到她演這麼活潑的奶奶蠻有新鮮感哩!

 

 

 

 

 

3集總之就是滿滿的男女主角戲份,

 

對於我這個已深陷仕德魔爪的觀眾來說,根本就是大福利。

 

男的帥女的美、

 

夢幻的求婚情節、

 

長灘島的美景,

 

這些都讓我每集邊看邊忍不住嘴角上揚,

 

然後又心裡一直讚嘆這對情侶真的是超配的,螢光幕裡的兩人真的好賞心悅目

 

仕德對弈如的溫柔好讓人感動,越看越覺得心裡暖暖的,

 

這部戲真的有絕佳的療愈效果。

 

 

 

兩人以前就認識?但看女生的反應是不記得哩?

 



 

 

 

仕德對奕茹真的好溫柔啊!

 






 

 

 

雖說兩人只認識一天就結婚的情節蠻扯的、

 

男主角完全忘記自己是來工作也很瞎、

 

女主角呆到相信自己是肝癌末期更是離譜,

 

可是我完全不在意耶,反正就是戲嘛,

 

能看到喜歡的演員演著超夢幻的橋段,這也是種滿足。

 

所以呢,我很誇張的每集都看過3遍,噗〜好久沒這樣了!

 

 

 

仕德總是用很迷戀的眼神看著奕茹〜





 

 

 

聽到神父說親吻新娘〜奕茹遲疑了一下但還是閉起眼睛


 

 

 

仕德隔著頭紗親吻奕如〜畢竟這是他們倆的初吻阿〜仕德真的很貼心耶〜




 

 

 

奕茹感動的說了謝謝

 


 

 

 

反倒主動吻了仕德〜

 


 

 

 

仕德有點驚訝〜





 

 

 

尷尬的新婚之夜〜

 




 

 

 

浪漫的海灘婚禮,神父唸著誓詞,

 

仕德隔著頭紗親吻奕茹,這招好高明,

 

不僅表現了男生的貼心,也讓場面看起來超有氣氛。

 

看了幕後花絮這一段兩人因為太入戲,

 

聽著神父唸誓詞時,庭妮就忍不住哭了,後來連宇威也哭了,

 

兩人都說場面太真實,忍不住情緒一直上來。

 

這麼真實的情感表現,我這觀眾透過螢幕也感受到了。

 

 

 

然後就是晚上的洞房花燭夜囉!

 

男主角看起來像個清純男但把妹手段卻異常高超,

 

白天可以設計好多讓女主角動心的求婚橋段,

 

活脫脫就是個很有獵豔經驗的高手,

 

晚上時真遇到了要與女主角有肌膚之親的時刻,

 

卻緊張的像個沒經驗的處男,

 

還開始抱著馬桶情話綿綿(我都差點忘了他是衛浴小開),

 

這種反差太可愛了。

 

兩人相撞跌成一團的偶像劇必用老梗,這部也有喔!

 

只是咧,就在我以為”是的”先生要趁勢吻奕如時,

 

他竟然很紳士的彈開了,然後自動走出房間,

 

呵呵,其實就算這時吻上去,奕茹也不會拒絕吧,

 

畢竟他們倆就是有點不熟的小害羞嘛,

 

若有人此時主動出擊必能化解尷尬囉,

 

但仕德這番”揪感心”的舉動反倒讓奕如更感動了。(這叫以退為進嗎?

 

 

 

還有那本記錄兩人生活軌跡的小冊子,

 

實在太有心機太犯規,

 

這麼細心貼心的舉動,女主角不心動就不是人了,

 

3集結尾落在奕茹主動擁吻仕德,吼〜實在很故意耶,

 

我就是想看這足足180秒讓人很害羞的熱吻場面啊!

 

竟然硬生生的截斷要我再等3天才看的到! 

 

 

 

清晨〜仕德吻醒奕茹〜








 

 

小夫妻連遊玩都要抱一起

 


 

 

 

宇威完成了妮妮想要被人扛在肩上的夢想

 


 

 

 

宇威手放的位置…………是不是太下面了些?

 


 

 

 

手又放妮妮胸前了……噗〜妮妮都不介意的嗎?

 


 

 

 

連對望也很有愛

 


 

 

 

怎麼連擁抱都可以這麼甜蜜啊

 

奕茹頭靠在仕德懷裡的撒嬌樣好小女人

 


 

我想假如男主角不是高富帥,

 

絕對對劇情進行有阻礙,也很難說服觀眾,

 

畢竟唯美的求婚場面是很燒錢的,

 

難怪偶像劇男主角最常見的設定就是有錢小開。

 

我只能〜說人帥又有錢,真好!

 

噗〜好膚淺的結論。

 

 

 



 

 

機場〜準備出發到長灘島拍攝〜
 


 

 

 

回程〜飛機上〜我嚴重入戲太深〜〜

 

這兩人好可愛也太配了吧!請真的在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