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新專輯11/11發行了。

這次不訂日版。一心一意只想等台壓版。

但是距離SONY發行台壓版專輯的12/4…還好久好久。

耐不住焦急與好奇的心,先看了其他的資源。

初回限定盤A附特典《灌飽元氣北海道夏日篇》,

初回限定盤B附特典《灌飽元氣運動會篇》,兩版特典都好吸引人!

原先還為了買哪一版糾結,全ALL怕我錢包不夠堅強,

畢竟還有《武士頌》新單曲接著來啊。

看了特典後,決定A&B兩版台壓絕對都要買。

專輯歌曲好聽,特典兩版都超有誠意,這麼超值的內容不買可惜!

20151116204543

以「元氣」為主題的這張專輯,曲風和去年專輯差異很大,我偏愛這張多一些。

最喜歡『スペアキー』這首抒情曲風的慢板歌曲,

作曲的マシコタツロウ幫∞寫過蠻多首歌,我很喜歡的『道』就是他的作品。

(說是花水木的作曲者大概知道的人會多些)

『ナイナイアイラブユー』大倉開口那幾句聲調好甜,

這種帶點復古的曲風也不錯。

說到聲調很甜…就想起丸在『元気が出るSONG』也是唱得好柔,

丸的歌聲含糖分啊。

『元気が出るSONG』又是首関ジャニ∞詞曲的歌,

詞意類似『All is well』,演唱會要是唱起這首…我想大概又是催淚時刻。

『High Spirits』是由∞彈奏的純樂曲,

很喜歡他們這樣的嘗試,以後專輯請絕對也要有。

主打的『勝手に仕上がれ』丸山和渋谷也參與了樂器部分,

這首輕快歌曲越聽越有感。

開頭的nininininininini超級洗腦啊!

『韻踏ィニティ』聽著聽著…忽然覺得可以和『夏の恋人』串成一首歌。(笑)

關8的灌飽元氣CD!!

AB兩版特典,我喜歡北海道夏日篇比運動會篇多一些。

運動會篇其實看點很多,像是很糟糕的遊戲內容(只有男人懂的痛)、

或者是讓我忍不住亂想的處罰方式(不用手的按摩),都看得我超開心。

美中不足是有外人亂入。

總覺得有外人在,他們一起時的有趣氣氛會降低。

關8的灌飽元氣CD!!

好高興是大山田輸了!

大倉幫安田按摩的姿勢…看得我都想遮眼了!

替安不好意思呀,大倉超故意的。

丸用頭幫大倉按摩,則是有股忠犬跟主人撒嬌的感覺。(笑)

關8的灌飽元氣CD!! 關8的灌飽元氣CD!!

依指令排字~這裡大山田超可愛的!

最後三人睡兩床,山田猜拳搶位子,竟然是搶中間!

倉元配安終於能睡在他旁邊。(笑)

其實我是想二人花睡一起的…

關8的灌飽元氣CD!!

而北海道夏日篇(稚内→札幌的隨性之旅),分明就是勉400回的COPY嘛!

但是我喜歡!最喜歡看全員一起吃喝玩樂了!

關8的灌飽元氣CD!! 關8的灌飽元氣CD!!

BBQ時亮原先是想捉弄丸就一直偷吃他烤的干貝

最後卻變成像是亮被捉弄似的

村上幫亮擦鼻涕...這畫面看來就像媽媽&小孩!

村上整個散發著慈母氣質呀~~~~

關8的灌飽元氣CD!!

大倉在影片中展現的驚人食量...我真心為他的身材感到擔憂。

脫光泡溫泉時,哥哥們一個個都是好幾塊腹肌,

就大倉和丸山垮肉相見,有些慘不忍睹。

(怕嚇到人~只放胖倉以背面見人的圖)

即使這樣...我還是愛二人花!

關8的灌飽元氣CD!!

還好近來沒那時胖的那麼誇張,R的法則裡二人花看來不胖啊

是不曉得衣服脫掉是怎樣啦,至少臉是瘦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