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到∞將以月代頭造型上Music Station這樣文字消息時,

腦中出現的是問號問號問號。

月代頭?不是在開玩笑吧~你們!

真看到他們以此種裝扮站在一堆時髦歌手裡,第一眼就讓我忍不住『噗』地笑出來。

跑錯時代了吧!(亂入感滿滿)

這跟《武士老師》的武市半平太一樣嘛。

這群人真是好會玩!

以此種造型上節目,既能達到吸睛效果,

又能同時宣傳新專輯與亮的新劇,互相幫襯經濟效益挺高的。

大家的月代頭造型不難看。(雖然我對月代頭始終適應不良)

20151113ミニステ

∞在Music Station似乎常常在亂來啊。(笑)

上回Music Station三十年的SP,∞以柔道服造型登場也是令我摸不著頭緒,

直到全員拉開衣服現出背心上的賀詞,才終於了解柔道服的用意。(方便脫)

∞向來的搞怪形象,或許讓staff認為可以交付他們一些其他idol做不到的事吧。

雖然看他們撇開形象搞笑,我在笑之餘會夾帶一些不忍心的情緒,

但這正是他們的特殊之處。

不試試怎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可能性出現!

不為自己設限的往前衝是∞最大的優勢。

看著這樣的他們,總覺得自己頹廢的有點心虛。(笑)

2015092330年目突入!史上初の10時間SP MUSIC STATION ウルトラFES20150807 ミニステ

這次是以Band模式演唱『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及『勝手に仕上がれ』。

以為古裝造型加上樂團會為出現違和感,

沒想到古代與現代的融合,反而形成另一種衝突的反差感,

其中產生的化學反應似乎讓演唱過程更令人熱血沸騰。

『勝手に仕上がれ』雖早就聽過廣播音源,

當時只覺得某部分歌詞很洗腦,丸的貝斯很突出,除此之外沒特別感受。

現場果然很不同!好燃~好燃~

隨著樂器歌聲律動及很有臨場感的歌詞,營造出的現場效果比原本音源更棒!

(燈光隨著個人solo句而變成員代表色~staff好用心)


丸在這首歌用了《関ジャム完全燃SHOW》裡提到的,

OKAMOTO'Sハマさん傳授的Slap技巧。

看丸現場彈奏超帥的!那指法讓我想尖叫~

我都數不清光這一小段重複看了多少次。

丸一彈完這段立刻轉頭往後看大倉,兩人相視而笑。

又見貝斯手與鼓手的謎之對視!

這種眼神交流中散發的氛圍是怎麼回事啊,

是主節奏樂手的默契嗎,哈哈哈。

然後,大家只要鏡頭一對到就瞪大眼裝兇(尤其是渋谷!),

看得我忍不住邊大笑邊吐槽『幹麻一直嚇觀眾啦』。

20151113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 関ジャニ∞20151113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 関ジャニ∞

去年發了六張單曲一張專輯,今年看來只有三張單曲一張專輯。

(強く強く強く、前向きスクリーム!、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CD侍唄)

一對比突然覺得他們去年是爆肝行程吧!竟然發了這麼多張單曲!

不過今年固定節目有三個,

其中《関ジャム完全燃SHOW》需要花較多時間練習,似乎也不見得輕鬆。

官網發布了『侍唄』CM,

全員圍在一起彈奏演唱的呈現方式雖然簡單,但有種溫暖感。

『侍唄』好好聽,好喜歡這首歌,想快點聽到完整版啊。

照慣例以熱戀中的二人花做結尾。

『侍唄』making裡,丸彈貝斯伴奏大倉練唱的畫面。(丸無神的雙眼XD)

20151117「はやドキ!」関ジャニ∞新曲『侍唄』MV初解禁

大倉親身示範什麼叫做"我只因你而笑"。(誤)

2015092330年目突入!史上初の10時間SP MUSIC STATION ウルトラFES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