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追日劇的慾望逐漸降低,就這麼意興闌珊的…也追完一季了。

要打「完」老是自動跳「丸」,嘖嘖嘖,我的慣用字暴露了日常喜好。

沒有要提日劇呦,只是例行性開場白的碎念啦。

緯來要播神眉了,我只是提一下,也沒有要看的意思呦。

神眉穿和服那集也許會想重看也說不定,這集還行。

明明就貪圖丸那時的美色(現在就是圓了),我還故做高深嘴硬真不可取。

日劇雖追得很沒勁第六季The Walking Dead倒是照樣追著。

上星期無味的劇情,不,說無味好像太殘忍,畢竟也死了個雜魚角色,

應該說與前幾集相比步調略緩,緩的我都快打起瞌睡了。

But!昨天最新一集最後的畫面,啊!!是怎麼回事?!

不會是Daryl要領便當了吧?別這樣嚇我啊~

之前Glenn是生或死就讓我焦慮了幾週,

Daryl很重要的,好不容易十字弓再度回到他手上,我還想多看他些時候啦。

誒,本意是要聊看的幾段影片,怎麼開頭就岔題了。

話說覺得假日深夜翻舊檔看得我,有點可怕

因為默默地點開了之前看過的檔啊

丸雛練車組四集全看了!

連有位UP主只剪輯開車部分也看了!

這樣連看兩次還能笑不停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我差點連橫丸搭遊樂設施那集都看了!(要不是時間太晚)

有預感我寫完這篇文會立刻去點來看

前幾集編年史女心單元提問,會讓女性覺得後輩很可愛的舉動有哪些?

看著選項裡的「開車技術不好」和「一緊張就流汗」,

心想丸就中了兩個呀!(大倉看到「一緊張就流汗」的選項也是直接說是丸XD)

但重看練車組這段影片後想法變了,丸是不熟練並不是技術差。

要剛考出駕照的人駕駛從沒開過的貨車(甚至各種不同車款),不熟練很正常嘛。

他只是慌張和茫然的反應,比一般人更容易寫在臉上被人看穿。

且最初練車組的笑點並沒這麼多,反倒是後兩集兩人情緒對比的反應越來越大,

感覺參雜了為節目做效果的成分。(當然~我還是笑得很開心啦)

然後看了很嫩的丸獨唱,這影片時間至今都有15年以上了吧,

超級珍貴,可惜是單聲道。

少年丸清秀的好可口,當時這麼秒人,難怪高中時會被學姊叫到樓梯間強吻。

但丸一開口我就笑了!唱的好爛啊!聲音和現在不太一樣(還在變聲吧)。

他一本正經的單手插口袋以及拿麥克風姿勢…

哈哈哈我又笑了,那年紀就是想耍帥的小鬼嘛。

整首歌認真唱著的丸,表現太正常,正常到好不可思議…我因此再度笑了。

(當時這麼正常的丸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才變成現在這麼失控呢?)

看到旁邊走過來一臉燦笑的昴,畫質很糊還是能感覺到他好美。

我無法和現在的好色小個子大叔聯想在一塊。(笑)

在丸另一邊的是信醬,畫質渣到我都看不見他對稱的虎牙。

後排看到了安,小小亮則是坐在階梯上。亮當年真是可愛極了!

約會組站一起的身高差,真難相信丸亮只差一歲。

整段影片我雖然都在笑,但聚集了昴雛安丸亮~感覺真是很美好。

總之,假日閒暇就是補檔好時機,當然也看了新進度

勉最近幾週都是山田外景

很喜歡兩人一起做外景氣氛(兩人很有閨蜜感)因此特別記得要找生肉來看

在香薰蠟燭店兩人的互動我都想尖叫了~

丸摸完安的手是在臉紅個什麼鬼!

要不要這麼容易臉紅啦~丸!這樣會導引我想歪啊!

接下來還出現了你幫我擦背我幫你擦背的畫面。。。。。

我到底是看了什麼?!XD(要不要在意一下別人的眼光嘛)

160323 Janiben160323 Janiben

沒看這集前看到微博有人在糾結丸脖子上像瘀血的痕跡是什麼?

本來我還心想~這人也看得太仔細了!

看了才發現,丸的痕跡是明顯到沒認真看都能注意到的程度

時不時就這麼晃到眼裡,不想看到都難

他。。。。。也許是被吸血鬼咬了吧。XDD

160323 Janiben

通常星期一晚上我慣例會看前一晚関JAM的演唱部分,這次一點開

安田獨唱的さくら讓我好驚豔!

清塚信也清爽的鋼琴聲搭配安田的歌聲,開頭那幾句我簡直快起雞皮疙瘩了。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立刻怒聽五遍)

拜託以後可以讓安田多唱唱嗎!(跪求staff)

不同的編曲讓這首歌有了全然不同感覺

而且丸的貝斯和大倉的鼓聲特別突出,整首歌我完全處於很high的情緒呀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