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補以前我略過的Can!ジャニ舊檔,為了丸。

丸昴只要和成員做三人外景,另一位就會像硬是杵在兩人之間的電燈泡,

丸昴全處於黏緊緊的狀態,我都快被這兩人閃瞎了。

本著想看丸昴曬恩愛的心態,來看兩人去老人之家這集,

反而意外見到了丸昴好溫暖的一面。

(基本上這集兩人都很忙昴也沒空向丸撒嬌啦。)

尤其是丸對待老人們親切、熱衷且融入的態度,

彷彿像他橙色代表色,就是個暖烘烘的小太陽啊。

這份工作實在好適合他!(不當idol也不用怕失業啦)

深覺看完這集的人,對丸的熱愛程度絕對會增加呢

要在Can!ジャニ以我看過集數的精彩度排名的話,

我想給這集第二名!!(第一名是雛倉的採岩茸)

20090321 can!jani 丸昴外景

丸昴送餐點禮貌周到又細心,昴一直被說老奶奶說很像中居正廣,

老奶奶還看著丸的臉一直對他說話。

我想,老人們是把兩人當成可愛的孫子了吧。

丸昴與老人們合唱時間,

丸越來越高漲的情緒與手舞足蹈模樣,連旁邊的昴都看傻了。

這麼容易被周圍氣氛影響的丸,

說實在單純得有點蠢呀!但蠢得太可愛了。

外出散步時間,丸兩手分別牽著兩位老奶奶的模樣好溫柔。

但丸要奶奶們喊他maru醬就好,

說自己是idol,fans都這麼稱呼他,這句被老奶奶無視了。(笑)

丸還說橫山桑討厭他!哈哈哈~怎麼這麼剛好也叫橫山啦。

在公園長椅坐著休息時,

奶奶笑著說剛拔了牙原本打算今天都不笑的,結果還是笑了。

說天氣很冷,很謝謝丸昴陪她們出來散步,

奶奶還把丸的手緊緊牽著都不放,這一整段看下來莫名的感覺好暖。

20090321 can!jani 丸昴外景

兩人分別練習了特別的娛興節目,昴是魔術,丸是詩詞吟唱。

昴的魔術是可愛畫風,但就是正常表現。

而丸的詩詞吟唱,則是從練習開始就狂戳我笑點。

丸反覆聽還是記不住,用比手畫腳增加記憶的模樣,

橫山都說像是BAND練習時的丸。

剪了我看好幾次還是大爆笑的詩詞吟唱段落放上來~

正式表演時丸穿和服登場,雖然滿臉緊張情緒,但這打扮帥慘了!

(小窗格的丸一直是自覺很丟臉的表情)

丸開始吟唱就唱錯詞,沒多久甚至是詩詞全忘光,

"光陰"兩個字吟唱好久始終沒唱出下一句,心虛模樣明顯被看出忘詞。

他直接拿出小抄看繼續吟唱詩詞,台下觀眾和攝影棚成員都笑翻了。

丸這麼零零落落的表演,奶奶們竟然喊了安可!

這群奶奶們真是可愛呢。

好想問問她們,是不是抱著看小帥哥出糗的心態在看這段演出。(笑)

而丸聽見安可的反應也很不像一般人,

他很開心的就跑出去問這是什麼的安可?

昴要丸原創吟詩,丸不加思索的說好!

橫說一般人都是會拒絕的!

哈哈哈,是嘛!

有練過的詩詞朗誦都做不好了,丸哪來的自信能做原創吟詩呢。

不得不說,這人真是很神奇啦!內心強韌的不可思議啊。

丸的詩詞朗誦雖然不完美,但絕對是很有趣的表演。

因為,台下的老人們都被逗得很開心嘛,

我也是從丸開始吟唱就笑不停呀。(成員也被擊沉好多次)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