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想寫假日看舊檔的小小心情,但進主題前想先聊上週編年史。

這是大倉第一次出なのに外景,蠻值得記錄的,

可我近期好懶得寫文,只簡略說幾個點。

大倉果然就是大倉,外景是一如既往的隨性,

他不急不緩的情緒和很high的安根本是對比。(笑)

橫山看四驅車時停不了的「嗚哇!嗚哇!嗚哇!」,

一遇到玩具就變成小孩模式,都34歲了怎還可愛成這樣呢。

做甜點的那位老爹笑死我了!超有綜藝效果啊

說推薦的甜點一天只賣三個,只顧著說話麵包烤到燒焦,

拿起來裝袋時還不小心掉了,整段害我笑不停。

倒是想說Kicyu組的中籤率未免也太高了!

不過能抽中就是運氣好,至少有上鏡機會嘛。

大倉就是很任性地說想找可愛的女孩子,因為可愛的話不管做什麼事反差特別大。

他這麼一解釋,是也挺有道理的,只是總覺得是他偷懶耍心機的方法。

最後~大倉固定還是要吐槽丸!不~應該說這次丸是被全場嫌棄才是XD

20160528關8編年史

回到我原先要聊的~跳!

假日看了《火之粉》最終回後,非常不滿意,

覺得爛尾了有點火,就點開∞2009-2010的演唱會想消氣,

為什麼點開這場?

嗯,因為之前只看過兩次吧?(好像啦)

兩次都看得很隨便,時不時就快轉印象很模糊,就…趁機回復一下記憶。

開看後某些還是快轉看,會想停下來專注看的部分,跟之前似乎也沒什麼不同。

『413man』初次聽就覺得被歌詞打動了,

橫的詞雖沒有華麗詞彙綴飾,卻能跟著歌詞領略到其中平鋪直述的濃郁情緒。

尤其再看過関ジャニズムMC聊到丸在KTV點了這首歌,結果全員嚎泣,

大家還說著"這樣的我也交到了珍貴的夥伴們。"這句很棒。

能一起哭著唱這首歌,又一起笑著說這些事…現在這樣真好。

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聖誕組曲特別印象深刻,

『君の歌をうたう』、『マイナス100度の恋』、『雪をください』三首都好聽,

紅格子西裝他們穿起來特別好看。

丸穿長西裝的模樣好迷人,害我好幾度失去理智。

圖截得好偏心~全是二人花。XD

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而大倉這時就是很嫩很美的女高中生啊,看來特別清秀,

女子力高到我自嘆不如。

*下圖是好久以前做的~當時本意是想笑他明明是唱男道怎麼會嬌媚成這樣。XD

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我應該要說這時期大家都好好看才對!

舞曲時那套黑白色系的服裝也很帥氣!

其中很多首歌他們好久沒再唱過了,這是重看時最大的感概,有些歌很不錯的。

最後一首歌是『冬恋』,螢幕上的雪花映襯著穿著白西裝的他們,

畫面好美,每個人都像極了王子。

雖然我腦中有閃過是七位伴郎的想法啦(喂)。


『冬恋』是我剛迷上他們時,有陣子常反覆聽的歌。

我好喜歡3:35丸獨唱的歌聲~~~

另外也很喜歡他們2009年上少年俱樂部Premium唱『冬恋』的畫面,

也許是白色系的錯覺,總覺得他們特別好看。

安身上那件斗篷讓他看來超級可愛,好適合他。

完了,我從剛剛就一直鬼打牆的說好看。(我承認詞窮啦)

特別要提endroll,因為全是J跨連線的畫面。


這場演唱會的飯好幸福,除了固定時間還外加一小時J跨連線,太過癮了。

因為看了endroll勾起我J跨回憶,特地去b站找影片看。

竟然讓我發現了個超清晰的檔!(驚喜)

以前看得是糊到分不清誰是誰的檔啊。

可惜兩邊連線有點時間延遲,∞他們的歌聲總是慢了一兩秒,聽來有點悲劇。

snapshot20140303170102.jpg

不過光看他們連換四套衣服,又扮忍者又穿戰隊服,

整個畫風跟其他團好不同,光這樣就覺得很開心了。

更何況這年J跨其實蠻好看的

只是,驚覺我有嚴重的十祭後遺症!

當瀧澤唱『愛革命』朗誦起來時,我腦中浮現的全是丸模仿的亂來樣。

就像嵐唱著『A·RA·SHI』,我會想起村上的關西腔rap。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