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和昴一起出外景好有趣,兩人的互動製造出好多意外笑點,

這種效果是我先前沒料想到的。

昴一直是很有個性的感覺,倉則是太隨興,

原本內心有「兩人一起外景沒問題嗎?」這樣的擔心閃過。

看了這三集的2/∞後,才發現是我自己多想了,

倉昴的反應讓內容變得超有效果啊!

倉這次似乎較主動些,

與店家交涉是否可接受拍攝,或者是接話與反應,

對比倉和橫雛外景的態度,可以明顯感覺積極度不同。

有橫雛在,大倉是安心讓兩位哥哥控場,他只顧著吃喝。

和昴外景反而是倉在做這些,雖然他也是很認真在吃喝啦。(笑)

 

2016/4/27 ジャニ勉

大倉完全沉浸在享用甜點的愉悅情緒中,

邊吃邊笑得好開心,連眼神都感覺的到他發自內心的快樂。

這人真是好可愛!表情全寫在臉上

兩人逛賣瓷器的店舖,倉還挑起家裡用的碗盤,

說是因為家裡沒有餐具。

昴忍不住問他是怎麼活到現在?

倉:「我大部分是用鍋來吃的。

哈哈哈,這回答是在開玩笑吧?我是不太相信啦!

和倉一起外景的昴,是持續的情緒亢奮,

還把酒杯拿起來放在眼睛上玩,

連大倉要付錢時,昴還鬧說要分開30次付款。

他這是小孩子的惡作劇性格呀!

明明已經是34歲的大叔,怎麼還是像小朋友似的淘氣呢。

 

20160427 Janiben

 

之前山田外景也買碗盤,這回倉也採買了,他們還真是充分利用時間。

對了,山田買碗盤那次,丸被店主表白了(女老闆說喜歡他),

是年紀長的飯耶!這是週六的SAT PLUS的影響力嗎?

丸和安去蔬菜店時,丸也被老闆說很帥,

嗯…被男生誇帥…那是真的帥吧。

丸內心應該是很開心,不過看他的回話感覺很故做平淡呀,

是顧慮安的心情?!

 

2016/5/4 ジャニ勉

倉說肚子餓了,剛才吃甜點反而激起了食欲。

倉靠著傳來的味道,發現前方有餐廳。

這算是隱藏技能嗎?鼻子也太靈光了。XD

昴走過去和出來接待的女店員握手打招呼「很久沒見了!元氣嗎」,

實際卻是第一次見面。哈哈哈~昴是裝熟第一名啊!

已認出兩人的女店員超興奮,這段互動好有趣。

這單元他們隨意到處走,時不時就遇到飯,就算不是飯也認得他們,

在大阪的認知度確實挺高。

而且看他們和店家或路人的互動都很自然隨興,

真覺得我團果然是走親和路線的愛豆。

 

20160504 Janiben

 

倉的幸福時光又來了,他表情比剛才吃抹茶蛋糕更滿足!

他在豪邁大口吃個不停時,還記得在做外景。

問女店員大阪鰻魚飯的特別之處是什麼?

女店員說是白飯與白飯間夾著鰻魚。

昴問倉是不是這樣?倉卻說不知道,因為太努力在吃。

這句回答被昴吐槽真是最差勁的客人了!又不是牛丼屋。

哎呦,突然就來了段漫才。XDD

很有默契呢,一個裝傻另一個就吐槽,

搞笑已經自然的落實於生活中了呀。

不過,這段我好在意昴有沒有吃?只看到他吃著小菜而已

是說大倉你已經營養夠充足了留一些給昴啦!

 

兩人對那棟外形特別的建築物很感興趣。

按了對講機後傳來回話的聲音,倉:「對不起,我們想進來。

答的好直接(笑),很大倉式的回答啊。

昴聽了倉的回答忍不住都笑出來了。

昴說如果家裡被按了門鈴有人說想進來,我一定不會讓人進來的。XDD

之後才曉得原來這棟特別的建築物是婚禮會場!

倉昴參觀婚宴會場,一看到新郎新娘座位就直接坐了。

大倉還學了下新娘姿態。

看板問誰要做新娘?昴自告奮勇說「等會我做好了」。

這之後的發展看得我簡直快炸了!

竟然~這麼突然~倉昴就結婚了!

兩人挽著手身高毫無違和感,邊走時倉還自帶配樂。

昴這是重婚啊~不是和丸在控上結婚了嗎!XDD

 

20160504 Janiben

 

2016/5/11 ジャニ勉

倉靠著嗅覺再次找到了節目推薦的年糕店。

他說是聞到像是砂糖醬油的味道,

昴吐槽說靠氣味來做外景是怎麼回事?(笑)

然後這段兩人都好煩,開了好幾次拉門,快笑死我了。

倉吃梅干口味時覺得味道很特別,又拉開門問紅色的是什麼?

老闆娘說是處理過的羊羹。

倉:「所以是沒有吃過的味道啊。

老闆娘:「你沒吃過羊羹嗎?

昴聽了笑得都趴到椅子:「你剛剛被說沒吃過羊羹呢。

倉昴真是太好笑了啦!

其實對話挺普通的,但不知為何就是會感染那份歡樂氣氛,

跟著他們笑了起來。

 

20160511 Janiben

 

去了帽子店,倉昴脫下自己的帽子試戴店裡的帽子。

最後卻驚覺,不知道哪頂才是自己的帽子。

昴:「在帽子店遺失帽子,真是危險的地方啊。」XDDD

我是希望大倉能斷了對帽子的依戀啦!

從去年開始,他在勉幾乎每集都戴著帽子啊。

看他在店裡試戴的那頂帽子,

好想說真的看不太出來和他頭上那頂的差別。

不就是帽沿寬一點而已,這款他在別集的勉也戴過類似的嘛。

 

20160511 JANIBEN(園子温)

 

順便提這集即興演出時,昴和倉演了個很沒愛豆包袱的短劇。

尺度突然間就被昴毀了,我一定要寫進來。

倉扮女生,倉昴對望。昴說我受不了,不行了。

這裡昴手放的位置好糟糕,深夜番組果然尺度無下限。

倉:「一回だけ。」XDD  

倉昴相擁。(雛都忍不住拍了好幾次倉的頭XD)

這令人措手不及的發展走勢…是要我改站倉昴嗎?!

不~我依舊是堅定的倉丸派。

最近有感倉丸不足。

今年倉丸互動模式幾乎都是愛吵架的幼稚小學生狀態,

去年10月兩人在岩手宣傳新專輯的甜膩樣,

似乎很久沒見到這種情景了。

因此特別期待2/∞的外景二人花賞糖吃!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看倉丸外景啊!

哪時才能輪到這組配對呢?

今天有雛丸在大阪拍攝外景的目擊,

有推主說雛很親切的與她說話,還對她揮手。

說丸一直在逗staff笑。

他今天結束生放送接著做勉外景,行程真滿。

恩~算算...這麼輪下去,總是能等到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