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上週的帥男鏡頭視線運動會。因為,這次拆CP換搭檔做不同分組。

三組分別是~安&亮(同年小個子組)、

橫&倉(長男與末子組)、丸&昴(電波相同的夫妻組)。

依此次表現看,感覺安亮和橫倉都有一定的距離感。

尤其大倉最明顯,和安一起時不時就是單手或雙手搭肩的摟著,

喊口號或裝傻都是安在做,倉只要配合就好。

和橫同組就不一樣了,大倉沒緊貼著尼醬身邊站,

喊口號時被橫硬推上場,倉說的話還直接複製前一組。(笑)

先提一個和分組無關的事,大倉換了新髮型!

與之前金髮髮型有點類似,只是髮色不同。

新髮型好看!比之前像燙壞頭髮的花輪捲捲頭好太多了。

電影拍完就換髮型,是表示之前的捲捲髮型是電影需要?

捲捲髮型存在時間好短!拍完電影就剪掉看來他自己也不愛那髮型嘛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亮和安同組,氣氛與丸一組時有微妙的不同。

亮面對會出現不著邊際言行的丸,只要實力冷漠相對就很有反差效果。

安亮組的反差感不是很明顯,我暫時沒找到這組搭檔在此單元的萌點。

走到鏡頭前說口號的安,還讓後面的亮失焦了!(默契待加強XD)

這裡絕對要說雛超會吐槽啊!

那些我沒關注到的細節,被他一說出來後立刻就變笑點。

三組中還是丸昴最有默契,尤其是丸,表情姿態比之前多更多,

感覺像被鬆開了綁著的手腳似的。

對於這樣的丸,昴就是超級寵溺,

不管丸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是好好好非常好,我都快被這對夫妻閃瞎。

然後這集快被昴笑死了!「Periperiperi」!!

為何每次喊的口號都那麼莫名其妙啦!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要說這次拍的最帥的絕對是安了!很好看啊!總算遠離之前每次都拍得很糟糕的形象。

成員硬是要吐槽安沒脫離動物系列,其實明明就很好看嘛。

Staff給了10分,很中肯的分數。

龜高P離開了(昴不能再玩勾結梗),這次也沒看見大久保,不曉得是那幾位負責評分。

倉這次還是停不了的吐槽,

每次都第一時間就能說出挺神似的形容詞,我也是佩服啦。

倉說橫像嬰兒,哈哈,是蠻像的,好可愛呢。

亮說像外星人(背景音樂還搭上X檔案~真是夠了XD),這倒還好…沒怎麼感覺像。

我只是想說亮真是注目焦點永遠擺橫身上,只有這種時候亮才會說個不停。(笑)

另外覺得亮這集蠻活潑的話也比以往多

snapshot20160504201932.jpg

丸說口號時的表情好欠揍!XDD 

連大倉都看出丸這回異常的活潑啊。

丸:「I love you.

昴摟著丸:「一直都是這樣的對吧。

丸:「Thank you so much.

昴:「太棒了。

看昴這麼說,丸的開心全寫在臉上了。寵成這樣真是受不了!XDDD

有了昴的鼓勵丸簡直超得意!

亮:「感覺像是我給你留下了憋屈的回憶啊…」XDD

我說啊,亮你的感覺沒有錯!XD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丸的照片除了露出高又圓的寬額頭,好像也不是太糟。

看分數前,原本對丸極盡吹捧的昴突然吐槽了丸

丸伸手對昴捶胸說:「你要保護我到最後啊。

媽呀,這什麼台詞啦!XDDD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第二個項目的10米跳躍跑,昴倉亮三人的照片比前一項更高能。

昴的初老再現,倉的笑崩狀態,亮的驚嚇樣,

全都讓我看到照片的第一時間笑出來。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另外,10米跳躍跑的過程好有趣。

倉後來邊跳邊笑跳得亂七八糟,明顯就是受到昴吐槽的影響。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大倉拿到0分,丸特別過來刺激倉,倉怒的推開丸說別纏著他。

雖說二人花吵架是定番,

但是看到丸委屈地看著倉說「喂」,真想叫倉就理一下丸嘛。

最後宣布橫倉和丸昴同分優勝時,

丸過去摟著橫歡呼,這幕超好笑!(旁邊昴的表情XDDD)

搞不清自己是哪組嗎!(笑)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橫丸要是一組應該也不錯,山田也有萌點,二人花更好。

感覺丸好像不管跟誰都很有CP感呀。

亮在分數都確定後,才突然驚覺自己只拿了3分,

哈哈,怎麼反應這麼慢咧,不像亮呀(裝傻嗎XD)。

丸故意對亮說跟我一樣分數耶,亮無話可說又一臉不服氣的表情好有戲。

20160430 関ジャニ∞ クロニクル

不過,本集最爆笑的首推丸昴這段對話!

(在微博看到這段的空耳萍萍萍萍萍萍~阿姨!」我笑的停不下來啊)

昴:「蹦蹦~蹦蹦~蹦蹦~

丸:「啊~好棒!!!

太莫名其妙了,這是什麼鬼啦!笑壞了我!

兩人的電波頻率超特別!

是說,整個過程能那麼好笑,其實也是他們的默契啦!

能這樣此起彼落接連不斷的吐槽炒熱氣氛,也是種技能。

感覺我團這項技能已全點滿。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