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文不對題一下。BEST ARTIST他們的表演實在太讓我激動,絕對要先說。

昨晚有追直播,等我想起有BEST ARTIST都已經八點了,很幸運的是想看的都在後段,沒錯過。J家組曲這回唱的是日劇主題曲,先前就知道他們唱的是がむしゃら行進曲,所以情緒挺平靜,穿得是元氣控開場那一套,倒是看到丸久違的戴著鬼手,看到螢幕裡的神眉,瞬間神眉的記憶活了起來,可惜的是只唱副歌部分,太短不過癮。

開直播等著,陸續也看了許多組歌手表演,進廣告前的預告畫面突然出現了EITO,看他們穿得是PV裡的和裝,驚覺待會要唱的是新曲NOROSHI,啊啊啊~瞬間我情緒都激動了起來!這驚喜來的毫無防備啊!還沒表演我就快瘋了,真開始演出更是讓我激動慘了!

 

20161129Best Artist-関ジャニ∞ NOROSHI

 

先是丸的slap,鍵盤、喇叭和鼓聲陸續加入,前奏的編曲超級棒啊!他們現在現場彈奏越來越得心應手,從神情態度感覺不到緊張,而是一派從容地彈奏著自己負責的樂器,是種融入現場氣氛的享受感。昴好像負責了大部分的主音?聽起來好像是這樣,合唱部分難得的聽見雛的聲音。昨晚大家表現都很沉穩呢!昴掌控現場的氣場好強,雖然整首歌只唱了一次,卻彷彿像看了演唱會般的臨場感,很豪氣的一首歌,聽起來就是爽快,他們好適合這種路線。最近捲捲頭的大倉好帥氣,可惜鏡頭有點少,不過絲毫沒影響我對昨晚這場演出的滿意度。新單曲早就三版全ALL,現在十分慶幸先訂了,我實在太喜歡NOROSHI!

放這篇日記應景

 

丸的重要日子

 

丸生日當天開放了32歲的「丸的重要日子」(至12月3日12點前),可瀏覽他一年份的日記。明明是他生日,怎麼反而收到他送的禮物呢。(笑)

對10月才開始看Johnny's web的我來說,這確實是驚喜的禮物。

看了丸兩個月的日記,每天11點就點開手機看他的日記已經是習慣,因為每天的更新都很準時,偶爾的偶爾遲至下午才更新,讓我不習慣了一下下,想著…嗯?怎麼了?忙吧?!…如此之類的猜測忍不住就冒出來。丸的日記很療癒,算是我上午工作偷閒的小樂趣。就算有時只有短短幾句話,還是能感染他字裏行間的開朗,看了心情不自覺會變好。這兩個月差不多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看丸的重要日子。

然而,在我開始翻閱他32歲的日記,一月二月…陸續看到六月(文前天就開始寫,目前已經看到8月底),一連串看下來之後更是越來越覺得他性格真是討人喜歡的可愛見日記如見人就像他橙色代表色給人的溫暖感,丸是小太陽呢!字句間能感受到他直率表達情緒的感受,喜歡就直接說好喜歡,高興就說很開心好幸福,很簡單很好懂,我喜歡這樣坦率的人。

看文字其實能感受到寫得人某部分性格,也可能他想呈現在大家面前是這樣的形象。

 

丸的重要日子

 

偶爾情緒有點小低落也會帶入文字中,像是舞台劇排練剛開始時,明顯從文字中有感覺到他的慌,也或許是忙或累說不想見任何人啦…寂寞啦…,很像在跟粉絲撒嬌(是我單方面的認為啦)。或許是怕觀看日記的人擔心,這部分他會寫的含蓄些。能顧慮到這點,我懂他這部分的溫柔。

這篇是馬克白排練較中期的時候,他很快就和共演的夥伴們建立起交情了

 

丸的重要日子

 

丸蠻愛用表情符號來表達情緒,例如下面這篇超生動又好可愛!簡直是有聲音的日記。

 

丸的重要日子

 

日記很多時候都在聊吃的,炸豬排絕對是他的最愛,火鍋和拉麵出現的頻率也很高。熱切的感受到他對食物的喜愛,哈哈。丸都會說應該要吃清淡點,還質問自己最近吃太多炸的,要注意別變胖。不錯嘛,多少還有偶像的自覺。雖然也許他只是隨便說說

提到食物,不免就要說到他每次拍的食物照。嗯,說真的…是糟的一言難盡啊!他喜歡把食物塞滿畫面,構圖看起來怪,這還只是小問題。最大問題點是色調,他的照片色調偏冷,顏色很淡,再怎麼可口的美食用了這種顏色…也回天乏術了吧。

 

丸的重要日子

 

ひびき和言ったじゃないか的PVmaking裡,曾看到丸拿出翻蓋手機拍照,他應該是專用這支手機寫日記。

很認真地猜測過,他食物照拍的這麼糟糕也許是手機的問題,比較舊型…之類的?!偏偏他天空或者是景物照都拍得不錯,看照片尺寸有些像是相機拍的?總之很謎啊。

丸哪天可以給個說法解大家疑惑嗎

 

丸的重要日子

 

這麼慘的食物照在常常見到後,反而成了習慣。只要看到他又寫吃了什麼→附照片,還沒看內心就有準備了。偶爾拍得特別正常還會訝異不是他風格。(笑)

對了!拍天空是來自丸的溫柔,前因是311地震後,丸想表達大家都身處於同片天空的默默支持,開始了每天上傳天空照片的習慣。

這張天空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是從他家往外拍??住得很高嘛~

 

丸的重要日子

 

漫畫他也很常提到!看他說起漫畫話題的興奮,會覺得他是動漫宅。

 

丸的重要日子

 

其中有篇提到了髮型,說對於在意他髮型的眾人感到充滿罪惡感與歉意,要弄成什麼樣子才能令大家接受…他也苦惱著。原來他知道大家會談論他的髮型啊!看他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再嫌棄他髮型了。

最近非常好!(請保持)只要不是罪夏時期那樣,什麼髮型都好啦

 

這個奇蹟boy曾在用餐時,無意中與男eighter同桌用餐,看他的描述覺得這樣的交流好自然,跟朋友一樣啊。男eighter才有這種特別待遇吧。

 

丸的重要日子

 

丸也會在日記中透露每天行程,有些是個人,有些是與團員一起。若是尚未公開消息的拍攝,通常說得很隱密,只會透露正在拍攝不會說細節,偶爾會附照片。看到照片的當下都是問號更多,會猜測與好奇到底在拍什麼。NOROSHI的PV公布後,對照丸的日記照片才曉得原來是9月時就拍攝了。這也是現在往回看日記才有的樂趣

 

最近的日記大多是說在做演唱會排練,前幾天那篇寫得好有日常感,還炫耀了他和昴的調情樂趣,放閃這麼隨興好讓人生氣。(笑)

 

生日那天寫的日記反倒很正常,充滿感謝的一篇,說希望33歲能過得平凡且和平不要有大風大浪,感覺他應該很滿意目前的現狀,有點年紀的人開始都會這麼想。丸也沒忘了要幫大倉的電影宣傳,大倉在廣播也沒忘記丸生日你們呀呵呵

 

前天日記開頭他特別強調穿了橘色運動服,當時就在想…難道是我印象中的那套?看到之後上傳的照片,我忍不住"噗"的笑出來,竟然真是這套!連鞋子也一樣!是有多喜歡這套衣服啦,哈哈哈。莫非這套是他演唱會排練專用服?!(請參照JUKE BOX making,丸在舞蹈排練時就是穿橘色運動服+NIKE球鞋。)

 

Saturday plus 2016.11.26

 

前幾天他被目擊在岡山車站前拍攝,日記也提到去了岡山,就是不曉得是在拍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是Saturday Plus的外景!這集外景的打扮好好看,髮型好可愛!棚內的樣子也好看,頭髮修剪了些,然後穿得橙呼呼的自從丸接了馬克白後,就沒再看過他出Saturday Plus外景,終於啊

開場白吃了小螺絲,還說太久沒出外景很緊張。看他很慌我就覺得有趣!丸採訪的是製作岡山著名食材的一群婆婆們,採訪過程好有趣,他好擅長融入大家,一下子就和婆婆們說笑好開心,丸外景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害我不小心就怒看了三次!節目最後婆婆們來訊息說,本來不認識他但取材結束後都變他的粉絲,還去預購了新單曲。這算婆婆們送他的生日禮物嗎~

 

我整篇好沒重點亂透了!能看完的人,絕對是很有耐性的人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