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集男女主角頂多吃個飯而已,


沒想到竟有英雄救美的橋段放閃,實在太驚喜了啦!


雖然英雄救美很老梗,


奕茹呼天搶地的怕吊橋也蠻離譜,


但看到仕德不顧一切的衝過去抱起奕茹,


忍不住就覺得這老梗好讚捏!


 



 


最近幾集處於戀愛模式的藍總老是笑咪咪的,


合理懷疑他一定都沒心情認真工作,


每天只想著要用什麼藉口見奕茹,


只不過是假公濟私的和奕茹吃個午餐,


他也能像隔天要遠足的小學生一樣高興的睡不著,真的是很純情耶!


甚至又拿起筆記本回憶半天(仕德好清純,回憶片段都沒出現浴室激吻 ),


又開始傻笑,


我邊看邊覺得這段沒進度的劇情,真像是用來填時間的,


但,有仕德的畫面,愚粉還是照單全收的啦!


看著帥哥在螢幕裡晃阿晃的,心情總是很好嘛!


 


 



看花花硬是要跟奕茹與仕德的約會,


還異常的催促奕茹要早到,這分明有鬼嘛!


但我就是猜不出花花心裡到底有什麼盤算,


直到花花故意弄壞光碟,還一直口頭刺激奕茹揍他,


頻頻看錶算準時間讓奕茹奮力一踢,完美的滑行到仕德腳邊,


看著仕德睜大眼的吃驚表情,


我才知道原來花花這討打的計謀,


為的就是讓仕德見到奕茹的另一面。


噗〜這花花真的很欠扁耶,


想的只是要讓仕德知難而退的爛方法,


而沒考慮到奕茹可是辛苦的趕出這片光碟,


(請別深究光碟是否有備份)


花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難怪奕茹會氣炸,


揍人這招奕茹絕對只用在花花身上,因為這花花做事實在太欠揍了,


奕茹對行事嚴謹的仕德,我就不信她會用拳頭解決事情。



 


奕茹才踹完花花就看見仕德站在眼前





 


仕德的驚嚇樣〜




 


花藍竟還有閒功夫瞎聊〜沒人去追奕茹





 


只是花花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奕茹竟來走吊橋這一招,


看著花花和仕德兩人衝向奕茹,


我心想〜仕德這次總輪到你上場了吧!


大好機會給我跑快點!


花花竟捷足先登,奈安捏,我急的咧,


奕茹大吼不要過來會晃,花花立刻停止走動試著安撫奕茹,


結果仕德竟不顧一切的衝向奕茹(果然是行動派),


不管奕茹死命的拉住繩索不放,他只說著慢慢來你會沒事的,


(喔〜這讓我想起在長灘島時,仕德安慰著哭泣的奕茹時說:只要有我在…一定可以的…)


然後一把抱起驚慌失措的奕茹,


(這麼man的男主角我好愛,這段回放N次不過份


頓時天地間彷彿只有兩人的存在,花花完全被無視了。


仕德抱人,花花只能撿包了,


花花眼神中有落寞,


有點小可憐,但他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仕德內心OS : 話講再多都沒用〜向前衝就是了!





 


茹:我不要 德:慢慢來





 


只有這種時候奕茹才會主動要抱抱





 


看重播才發現仕德抱起奕茹時有臉碰臉的安慰她〜


好體貼的小動作〜宇威自己加戲嗎?







力氣大的男主角好man啊!夠帥氣!




 


花花被無視了




 


鏡頭這樣拍搞的花花像男主角似的




 


宇威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王力宏的說





 


奕茹的眼神有恨意





 


原本我以為這樣仕德就有理由開車載奕茹回家,


小倆口有機會卿卿我我一番,


哪知編劇竟又不按牌理出牌,


奕茹自己開車,仕德載花花跟車在後面,


明明畫面中就是帶點傷心的氣氛,我卻一直大笑!





 


聰明的藍總一眼看出花花使的技倆,


對花花說:


「是我該謝謝你,謝謝你安排這一切,讓我看見奕茹的另一面。」


「我相信奕茹走上吊橋是個意外,但是在餐廳裡發生的事,是你計畫的。」


花花:「我其實是為了你未來的幸福著想,先讓你看到楊奕茹這最粗暴的一面。」


(花花你最好是這麼佛心來著啦


仕德:「我不會放棄的。」(真的打死不退


我好奇之後花花是否還會再幫仕德?


只想攪局的花花擺明想分開兩人卻弄巧成拙,


花花越幫越心碎,


哈哈〜其實就這樣當兩人的邱比特也是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