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ジャニ勉,想隨性的聊一下。看的當下也許笑了,但金魚腦的我絕大多數看過就忘記內容,只能簡略聊最近幾期比較有印象的段落。

2017/8/16這期簡直是全程都要笑死我了!FUJIWARA的藤本和原西都好好笑,尤其全員加入一起起哄那段,我是笑的眼淚都出來了,eito好吵又好鬧超級亂來,比起哄專業戶藤本的話還多,演嘉賓的大倉笑到沒怎麼回答提問,雛強制結束後忍不住都說:「剛剛哪是起哄,那是瞎鬧啊!

20170816 JANIBEN

之後換成丸又來一段,丸一出場模樣就可愛的不得了(摀心臟),他為何這麼可愛!!

1508557011305.gif

雛訪談內容直接帶入丸的電影宣傳,雛人真好。

這段大家起哄的比大倉那段還過份,我都快聽不清丸雛說話內容,丸依舊說的很認真。昴突然的「哈哈哈哈哈哈」笑起來,害我跟著笑出聲,最後「嗊」聲此起彼落又吵又爆笑。吵成這樣簡直兩個世界,丸雛還繼續訪談也是厲害了。

好笑歸好笑,其實我蠻想聽丸多說點泥棒役者的話題。光看劇情概要,就覺得這故事挺有意思。看了預告以為是喜劇,但丸說:「比起是喜劇來說,悲劇的成分還多一些。」誒?是這樣啊!這句話成功引起我對電影的好奇心好想看。

對了,那段起哄大倉沒怎麼說話啊,就一直笑而已。平時大倉老愛對丸毒舌,我還期待他起哄戰鬥力驚人呢,竟然沒有。

中村靜香提到工作時對異性的身體接觸容易引人誤會,結果這一段亮點全被橫丸搶走。原西配合中村靜香而做的段子,無意間擊沉了橫,橫笑到整個跌坐在地。之後又來一次,橫照樣被擊沉。XDD

20170816 JANIBEN【中村静香 FUJIWARA】.gif

大家說丸平時對女性staff就是無差別摸頭,橫說是摸頭以上的啊,為了證言橫和安就示範了起來。(安還被吐槽怎麼那麼快進入情境XD)

20170816 JANIBEN【中村静香 FUJIWARA】.gif

嗯…摸頭、捏臉頰這不行啊!就算丸自稱沒任何邪念,單純想以言語和行動來感謝在工作上支持著他們的工作人員,這也只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蠻容易被另一方誤會的。

20170816 JANIBEN【中村静香 FUJIWARA】

原西疑問丸做那些行為是否有侷限年齡層?丸說跟年齡沒關係的!就算是年邁的老婆婆,也照樣摸頭捏臉頰。

確實啊,丸在FFPP特典可是一把抱起老婆婆呢。

2016 Recital FFPP.gif

我大概懂丸想表達的含意啦,他一直是擅於把情感表達出來的人,不論是喜歡、感謝、或是讚美全都不吝於說出口,比如常常都高調的說好喜歡昴、最崇拜他,又或者是在節目中誇獎嘉賓…有期丸昴外景的MAP,丸(眼神超誠懇)突然看著女嘉賓說:「你站在落雪中的身影好美」,搞得女嘉賓都害羞到不知該回什麼(還聽見staff的笑聲)。

覺得丸的嘴甜跟他敏感細膩的性格有關,容易在意別人看法,於是會先主動釋出善意來得到他人對他的認同,某方面來說這也算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丸總是很低姿態啊,不論對任何人。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總是這樣的他,不管他內心是為何而如此做,終究外在呈現出的是有親和力的一面。

雖說大倉老是吐槽丸分明是道頓崛!(2016/10/12相樂樹那期,大倉爆料丸在後台對她搭訕)被說是搭訕後故做瀟灑不羈樣,但臉是紅的都藏不住阿。

最近的雜誌訪談丸說嘗試喝中藥來緩解臉紅,說自己緊張或興奮就會臉紅,不想讓人看出內心動搖的一面,就試了能調節血壓的中藥,因為太難喝也很討厭這麼拼命的自己,就不管臉紅的不喝了。這好妙!臉紅喝中藥來抑制,他這是哪來的想法啦。

雜訪的西田導演還說丸會悶在家彈一整天的bass…啊,知道他很認真沒想到是努力到這種程度,有點驚訝。跟平常節目上靜不了的他,反差好大。

回到原來話題

2017/10/4嘉賓是上島龍兵以及一位我不認識的天生有錢女這期也蠻有趣。

這集看點就是全程都很拚的上島桑了!反應藝有些有趣有的看了蠻不忍心的,嘉賓年紀都這麼大了…。

大家也很懂綜藝反應那一套,不按牌理出牌的應對著上島桑。相對於反應很誇張的上島桑,丸平淡無反應反而有另一種笑點。(橫笑個不停)

20171004 JANIBEN【上島龍兵 藤井サチ】.gif

吃炸壁虎這一幕嚇壞我了!從炸壁虎出現後,膽小亮全程在後面跳腳。XD

橫卻很輕鬆地就吃了起來,還說口感是白肉魚…。為何橫敢吃壁虎卻不敢吃小黃瓜,難道在他心中小黃瓜比壁虎可怕?!

20171004 JANIBEN【上島龍兵 藤井サチ】

只要上島桑來就固定要上演吵架後kiss和好,上島桑從節目一開始就放出想親大倉的意圖阿,大倉死都不站起來接招。節目最後,大倉終於站起來準備kiss,卻被雛搶先了。雛說:「感覺馬上就要被出軌了!」XDDD

20171004 JANIBEN【上島龍兵 藤井サチ】.gif

不管他是護末子的心情,或是想營造特別效果,雛都成功了,這裡超好笑呀。若單純是大倉親上去,可能效果還沒這麼好呢。(頂多大倉就是眼神死的表情XD)

最近幾期的關西再發現2/∞都是丸昴,去的是丸老家京都存了幾張圖記錄一下夫婦旅行。

165和175只差10公分,怎麼身形大小看起來差好大...

20170927 janiben 丸昴2/∞.gif

丸一直嚷著好可愛好可愛(女高中生啊),接著就搭著昴自拍了,昴那副從頭到尾不能理解的茫然臉笑死我了,兩人溫度差好大。而且昴怎麼那麼逆來順受啦,嘴裡還在喃喃自語身體卻一點都沒抗拒。XDD

20171011 janiben 丸昴2/∞.gif

昨晚翻看影片時,才發現2015/7/8 嘉賓草野仁這集我竟然沒看過。這集太爆笑了!真的!

草野仁應該算是大前輩了,沒想到他說話的方式和思維模式都那麼有趣,有種不符年齡感的幽默,可能正是因為談話內容有趣,就覺得他們這集很投入。(心不在焉表情沒怎麼出現XD)

原本嘉賓只是聊捲筒衛生紙的擺放習慣,聊著聊著話題突然變成平時如何如廁,是坐著上或站著上,還表決了起來。嗯…原來只有紅黃是站著那一派呀。

2015/7/8 JANIBE草野仁

安的這句話簡直是笑死我了!他這是天然的過份了吧!我現在想起這段還是會大笑。

2015/7/8 JANIBE草野仁

這次嘉賓希望eito和他一起做的是,猜他畫的是什麼。一開始草野桑就強調自己畫畫很差,但猜畫的是什麼似乎也不是多難的事。再說看到草野桑畫的圖…一點也不差阿,感覺應該很好猜,哪知遊戲一開始,他們才發現根本跟不上草野桑的思考模式。

猜圖過程太好笑了,他們有了第一題的經驗後,第二題開始是整個亂猜

昴開啟了奇妙畫風的回答模式XD

2015/7/8 JANIBE草野仁2015/7/8 JANIBE草野仁

亮聽到橫說答案是錦戶亮之後,先按鈴再說話的方式笑死我了。他怎麼那麼可愛啦!

2015/7/8 JANIBE草野仁.gif

丸的答案很好笑,那個小到看不見臉的人他是怎麼看出是手塚治虫。XD

不過也因為這樣,亮才聯想到答案吧。

2015/7/8 JANIBE草野仁

大倉的回答又讓我爆笑了!看起來是超級合理的答案阿!!XDDD

2015/7/8 JANIBE草野仁

但正確答案是這個。

2015/7/8 JANIBE草野仁

這誰猜得出來啦!嘉賓的思考模式實在讓人超想吐槽。

但是亮硬是接連答對兩題,整個超順手。昴說亮好像很擅長草野桑的謎題嘛。XDD

最後加分題那兩隻猩猩我真看不出來要表達什麼,昴竟能答對猩猩是吃完香蕉抽菸休息一下。丸昴組答對後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也是好好笑。

2015/7/8 JANIBE草野仁.gif

猜完泳裝後亮說:這跟吃的不一樣,也不能嘗嘗味道…。一說完就發現自己這樣說有會引人遐想,立刻說我是說跟吃的不一樣啦!急著解釋的模樣蠻有趣的。

2015/7/8 JANIBE草野仁.gif

亮這集很活躍呢,反應也都好好笑。亮的笑點都不是很刻意做出來的那種,他就是這點特別可愛。

不得不說,舊版的ジャニ勉的確比較有趣。是真的很有趣。那種隨性的氣氛是新版沒有的,這是舊版的優點。改版後也有不同的優點啦,比方說能讓他們也說說自己的頑固道,而不是單方面聽嘉賓說。只是每次安排兩組嘉賓,話題無法聊的像以前那麼多。路人的頑固道單元,有時也蠻精彩,整體質感比以往好很多。

搞笑的一面編年史能看到,也不一定非得在ジャニ勉看他們玩鬧,畢竟這節目做了那麼多年,走向成熟穩重也合理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