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応答セヨ』,在拿到CD前早已數不清聽了多少次,對於這張單曲我期待很久呢。原本只打算訂初回,然後,因為對「限定8萬張」這幾個字眼沒抵抗力…於是沒多想就訂了初回和限定。

不過,後來還是去改訂單追加通常盤就為了『Street Blues』這首歌!帶點爵士藍調的曲風,悠然愜意的節奏聽來好舒服,安開頭的那幾句簡直讓我沉迷不已,好喜歡好喜歡『Street Blues』。

『応答セヨ』對我來說是初聽就能立刻喜歡上的歌曲,旋律順耳詞意也很好,丸起頭那兩句唱的好溫柔。

但前天在BEST HITS歌謠祭,『応答セヨ』的首次現場演唱,丸一開始就小走音了。當下我就想哎呀,這傢伙大概又緊張了。(關鍵時刻總是會失常的丸XD)

接著唱的安穩定的唱著,昴的沉穩歌聲一出來我立刻安心了。

応答セヨ

說一下包裝和封面。

套在CD左邊的紙條,初回和通常是星星大嘴,限定是有鬍子的老爺爺大嘴,可愛到我捨不得丟阿。

封面的星星和摩斯密碼,都是來自於『応答セヨ』歌詞。開封才曉得原來摩斯密碼是印在塑膠外盒上,拿掉藍色和黃色塑膠外盒後,我就三版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初回哪個限定了。

初回內頁照片拍得好好看,大略拍了一下。(請忽略反光)

応答セヨ

雖說早就知道『Sweet Parade』的他們畫了老妝,但一打開內頁…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有點衝擊啊!

中、老年版的EITO跟糖8一樣,都是要費心打扮過才能出現的限定團體。(笑)

応答セヨ

先看了『応答セヨ』的MV和Making。

本來我還說360度的拍攝手法我看了不會暈,嗯,我收回這句話。

暈不暈也不是太重要,我更在意『応答セヨ』MV+Making只有12分15秒這件事。

太短了吧!!

以往好像不曾這麼短啊,怎麼回事?

我體感沒錯誤的話,Making畫面最多的應該是丸。

応答セヨ making

小男孩雖然在泥棒役者演丸的幼年時期,但兩人沒見過,丸很溫柔的跟他搭了話。兩人看著正拍攝中的雛,丸問他認不認識?丸說打開電視就能看到雛,不想認識都不行。

応答セヨ making

大倉拿著安的吉他彈了好一陣子。

他最近已經不是金髮了,還好MV記錄了金髮時期的倉

応答セヨ making

大倉用腳踩鼓點,丸隨著鼓點擺動身體,大倉笑個不停。

応答セヨ making応答セヨ making

旁觀者亮看著兩人這樣玩約十秒後立刻別過頭。

亮大概跟我一樣不解兩人到底在玩什麼?笑點在哪??

二花的世界只有二花懂。

『Sweet Parade』還沒看。沒什麼時間啊!最近深感我快追不上丸上節目的速度了。

官網丸宣傳電影的節目表是一長串,新單宣傳及固定的節目收錄一樣照做,再加上這些行程…他為了電影真是很拼。(橫之前宣傳電影也是這麼拼)

最近真是辛苦他了,希望電影成績能有個基本水準啦。原本沒期待台灣會上映的…。看到SONY小編提到台灣會上映,很驚喜。

官網放了電影畫面和応答セヨMV搭配的影片,順手貼一下好了。

這個蠻好笑的,寫一下。

中山裕介和市村正親都是說話很有趣的人,也很會瞎攪和搞氣氛,因此整段談話內容觀看時不會有覺得無聊的時候。

其中最勁爆的一段是,中山裕介說丸是勾搭上導演的演員。說兩人常膩在一起說話,身體接觸也很多,還看過導演光著上身從丸休息室走出來。(導演強烈否認)

然後導演就開始解釋說,和丸從舞台劇之後關係一直很好,像朋友一樣,也一起旅行過。

市村:果然!

導演說是一起去伊勢神宮,市村又立刻吐槽:去伊勢神宮是考慮將來。

我到這裡就快笑死了,中山和市村兩人一直在一搭一唱阿,你們是搞笑藝人嗎!

20171111泥棒役者公開紀念出演者素顏SP.gif

導演繼續說兩人在京都還住同一間房,丸說就普通的過了一晚,早上有工作必須走,開門聲讓導演醒了。

導演:maru醬要走了嗎?

丸:嗯,對不起阿吵醒你了。

市村這裡又吐槽這是在出櫃嗎?哈哈哈,怎麼回事?宣傳方向整個歪了啊!

看了導演西田征史的談吐,有點能理解丸為何和他交情好,感覺兩人氣質蠻接近的(撇除掉丸螢幕上刻意搞笑的那一面)。

也順便放昨天邊看邊截下來的圖,這個丸…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めざましテレビ20171116.gifめざましテレビ20171116.gif

拍攝結束後,丸跟小女孩揮揮手對著她跑過去。小女孩的家人對丸說最喜歡關8,丸握完手後竟抱上去了!!吼,他們對年紀小和年紀大的特別好啊!看了這個還能不愛他嗎?!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