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

台壓DVD…記得是4月15日去小7拿回來的。嗯,沒錯,是令我情緒複雜且很難忘懷的4月15日。原本超掛念的making,突然間似乎少了打開來看的勇氣,不知道該用哪種心情來看…。直到晚上情緒沉澱許多之後,好像生出了些開始看的勇氣,畢竟原本我就很愛看making嘛,這對我來說誘因還是挺強的。

JAM making

結果一打開~就被丸迷慘了!對著鏡頭說的那幾句真讓人受不了,啊~請容許我喊丸山隆平是making之王!控本編帥到不行的大倉,making持續的帥到不行,害我也被迷的快不行了。還有還有making二花互動超級多,看的我心花怒放!早上的陰霾彷彿少了一大半被EITO傷了果然也只能用EITO來療傷

我這篇很偏心,9成都寫二花。現在只想寫二花,也只有二花能激勵懶惰的我寫文。是說呢,j-web的辭典中沒有「二花」的詞彙解釋,只有「倉丸」或「丸倉」,因為櫻花妹喜歡這麼稱呼?可現在我習慣喊的是詞語很省略的二花阿。

EITO辭典

making看到許多大倉和staff討論的畫面,流程、舞台構成、燈光他應該都參與了不少意見,也看到他坐在觀眾席以觀眾的角度來審視,散發出智慧的成熟穩重感很迷人,跟平時綜藝上帶點撒嬌感的末子樣反差好大。(兩種我都喜歡)

各種舉手投足都十分好看,低頭剪髮的側臉美到我不敢認,對剪髮阿姨說話時的語氣也好討人喜歡,有關他的一切總之都很美好。

JAM making

丸討人喜歡的點和大倉不同,跟「帥氣」相比的話,反倒是他性格的開朗與溫柔更打進我心。making裡都是爽朗笑著的他,不論鏡頭裡只有他或者是和團員一起,全都是愉快氛圍,看著心情很容易被感染。

初入坑看男氣對決橫亮分組選人,當時還不太懂亮選丸的原因(亮說是彩排的時候會很開心),現在非常能理解亮這睿智的抉擇,丸確實是氣氛製造者阿。

JAM making

鏡頭通常只要靠近丸(或他自動貼近鏡頭),他就自然親切的開始說起話來,本身戲很多超愛演。making裡團員大多是側拍畫面,只有staff提問回答才會看鏡頭很多畫面眼睛都是直視鏡頭,這點跟其他人很不同

JAM making.gif

記得大倉說過making的意義應該是紀錄幕後,丸卻是不停的在making。對吼!是這樣才對呢。大倉一句話點醒我!但我其實很喜歡不停在making的丸,服務精神旺盛的令人佩服哈哈哈,雖然常冷場但很可愛,我喜歡這樣的他。

而且團員和丸一起時通常也會更加活潑,比如胖達組那段打招呼就萌的不得了,太可愛

JAM making

彩繪貼紙這一段畫面超戳我的心!手指上貼滿了團員的英文(他念大家名字時的語氣好可愛),然後半裸上身邊貼邊說丸要貼在哪呢?就貼在胸口上若隱若現,說要讓看到的觀眾覺得"阿,原來小丸是貼在這裡",太要命了他!撩人技巧是達人等級啊。

JAM making

丸這段說話內容配合表情來看情緒超級豐富,以為是安(高興↗),卻發現其實是大倉(驚訝↓),然後揮手召喚大倉(開心↑),一連串看下來除了可愛我說不出別的形容詞。

JAM making

每每看二花互動的模樣,都覺得兩人心智年齡是小學生,幼稚鬼阿

JAM making

說話毒舌的大倉總是對丸特別尖銳(亮也是XD),但又喜歡注意丸的一舉一動,丸也特別愛逗他(心靈支柱能給他成就感),然後兩人就笑成一團

JAM making.gif

前一秒還在拌嘴下一秒就好的不得了,基本上是常態

JAM makingJAM making

為何大倉忠義能在第一時間如此準確的知道乳頭位置XDD

JAM making.gif

這次前半band後半舞曲的曲序安排,比以往更消耗他們的體力,他們自己都說身體已經跟不上心理狀態,這次特別覺得累…跟夏天也有關係吧?汗簡直是用飆得在流阿。

格外覺得說這段話的丸好溫柔這時候回應丸的話的人就只有大倉,兩人都是懂得體貼別人的人

JAM making

結束後的休息室(每次看七張沙發圍成一圈就莫名覺得暖),倉和安在喉嚨保養,昴和丸都是在冰敷?昴除了喉嚨連小腿也冰敷了bass弦較粗,丸很多時候都用手指slap,手腕使力很多。

冰敷歸冰敷還是沒忘記吃,每次七人休息室的畫面,他都是在吃啊。好不容易有個他沒吃東西專心聽亮說話的畫面,換個角度看他桌上擺了麵果然還是在吃。(笑)

JAM making

亮說的這段話還有表情都好有趣XDD

每次看making都覺得亮真是厲害,幕後討論時很多時候都是他在提意見,是很有想法的人,也能感受到他對團的重視

JAM making

年下組全笑得好開心~可愛!正在綁鞋帶的亮笑的好high

JAM making

年下練舞全崩潰大叫了,連亮都說好難…那應該就是真的難。這次making放了比娛樂控更多的練舞畫面,我很滿意!有點回憶起主義控呢...

丸式自我鼓勵法:一定可以的!沒問題的!(自我催眠XD)

JAM making

練舞的時候大家和編舞老師說的1.75,2.5,4.5...我都聽不懂,是舞台的站位之類的?

WASABI開頭這個編舞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二花拉手起身挺帥氣的

JAM making.gif

丸和安搭車去吃拉麵途中,自嘲說很私下的模樣被拍有點害羞,兩人聊著聊著…安突然說「抱歉我放屁了,可我是不可以放屁的人設」,被staff說是這樣嗎?丸說上次自己放屁也收錄了,安這次也沒關係,之後還說起昴說不會臭的屁是打擊樂這話題實在是哈哈哈,這團真是沒包袱。

JAM making

丸送安寫著「功夫」的衣服

JAM making

用這個當結尾好了

JAM making.gif

最後放了些eighter說的感想,只有聲音,畫面配的是團員畫面...

非常好!!

可見他們有把飯的意見聽進去呢,畢竟飯想看的是他們而不是eighter阿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