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7月5日更新的戰隊週記和安很久沒更新的Boku,被eito文字的力量震撼了,不知如何組織詞句才能表達出自己的深受感動。沒有過多的華麗詞藻裝飾,卻能感受到文字裡蘊含的真誠、坦率與溫柔。「如果章醬不能跑,那我們肯定會代替他跑」、「他不能跳的,由我來跳」亮和倉不約而同都寫下了類似的話,這幾句最能直接意識到他們之間的羈絆,彼此彷彿有看不見的線相互牽引著,是種安心感,也深切感受到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安的Boku則是交代了自己患病及受傷過程,為了避免這陣子因缺席太多而引起的各種誇大猜測,他選擇誠實的告訴大家事實。

謝謝你們說實話,看完我安心許多。

常常被大家笑是錦三行的亮,難得寫了好長好長的日記,詳細說出有關安參加控種種考量的溝通過程,以及昴退團後大家努力向前的決心。亮是很理智的人,也是有話直說不刻意粉飾感情的人,這種時候格外覺得亮特別可靠。向來直率的他也許原本也沒有想很多,單純只是想把事情說明白,但這樣的做法的確給eighter很大的勇氣和信心。

外表看來一臉很兇樣子的亮,成員卻老是說亮非常溫柔,嗯,這次的文字確切的體會了他坦率的溫柔呢。

大倉的文字一直以來都格外感動我,而這週呢…句句都是他的心聲啊!看完後忍不住眼眶一陣熱淚襲來。我就是喜歡他這種真性情,他真的很好,這篇日記拯救了我之前困惑的心啊,他大概不知道自己的話語有這麼大的力量吧。一直以來都知道倉安是超越同事關係的好朋友,兩人從年少時建立下來的友誼,相互都很懂對方,比起團員身分,倉更是優先把安當成摯友。因此,文字中特別感受到他不想安身體受到傷害,做出會影響生命的事。但正是因為很懂安,理解安想參加演唱會的意念,才以友人立場希望大家支持安的想法,eighter也能盡情享受演唱會。

嗯,雖然擔心安,但看了倉這番話…覺得還是要相信他們!有大倉在應該能很放心,感覺他會像糾察隊般監督著安,讓他別勉強的。

這些日子以來比起我們的悲傷,實際上他們才是最難過的人吧!昴退團加上安受傷…這些接踵而來的打擊,明明有延期這個選項,卻為了讓eighter安心,他們選擇盡最大所能讓演唱會如期進行。比起身體上的勞累,近期他們內心應該都不輕鬆。

丸的最後附言寫下「不想把責任推給他人,也不想只是悲觀的活著」,類似的話也出現過在他之前的日記,寫的很隱諱,還是能讀出他不想埋怨昴退團,想積極向前的想法。這點是他們的共識。已經到了這年紀卻還要再更奮力一搏,他們是否有無奈的心情不得而知,但無論如何確實也只能繼續向前看了。周遭的環境經常會千變萬化,必須想辦法去面對與接受才行。我們不知道人生會發生些什麼。雖然總覺得自己是知道的,可實際上並非如此呢。既然這樣,首先讓下半年的一切變得開心起來吧。」雛的這番話跟我近期的領悟好像,希望下半年能如他所說的能開心起來。最近心太累了

我開始要說大家不想聽的話了,不想看的就別往下看。

打從知道安傷的這麼重之後,我心底忍不住埋怨起昴了。不是他不能退,而是退的時機點不太好阿。明知安是那樣的情況,卻執意當時就退團…嗯…。

安是為了五人硬上的感覺,他不想在六人重新出發的重要時刻缺席演唱會,少了昴的關8能有多少看點,還是有人會用這樣的視角來看的。這也正是亮最後一段提起「必須要跨越過去,跨越各種高牆,跨越山頂,不負大家的期待,好了,全員好好的一起打一仗吧。」的用意,我喜歡亮這非常有男子氣概的決斷,六人是怎樣的呈現,7月15日就知道了。亮說的沒錯,只能去跨越了。

這週的節目幾乎都是送別昴的企劃,看得到節目製作方對eito的支持,也能感受到他們用這樣的方式在向大家做交代,讓昴有對大家告別的機會。從6日開始接連三天都有生放送,很驚訝連KANJAM也搞生放送!現在最期待的也是KANJAM。

昨晚看了MS,以為悲傷的情緒這些日子以來已經淡了許多,而且現在比起昴退團,我擔心更多的是安。看7人還是那樣笑著,會覺得很不真實,不想相信是最後看7人eito。想不到看到最後壓軸的NOROSHI,明明是首很燃的歌,我卻有股難過的鬱悶積在胸口,看的出昴強忍淚水的倔強,感覺的到他的傷感和不捨,唉,情緒複雜阿我。

今天早上的編年史,最後大家聽安的吉他,一人一句的唱Heavenly Psycho,看到7人那種…怎麼說…就是種感覺,就是會流淚。這7個男人最近騙了我太多眼淚了,可惡!喜歡eito以來,從沒想過這個向來愛鬧又愛笑的組合會讓我眼淚流這麼多,害我近期多愁善感的很噁心。

晚上The music day他們唱的曲目是オモイダマ,恐怕又會淚崩先備妥小手帕。

最後說個情緒比較跳的,好在意丸到底在浴室對昴做了什麼?staff故意消音太壞了,是已經達到不可放送程度的禁語嗎。突然想起昴在控MC說的,丸對他做了只要去提告就能成立的事。XD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