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沒新劇可看的焦慮日子,分明是逼人更陷入関ジャニ∞的節奏!

我把之前看一半棄了的《裁判長!肚子餓了》撿回來吞完後…

還是餓!就默默的補了好幾集的傑尼勉,

其中,平田薰這集意外的亮點好多,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去搜了下平田薰的資料,才發現其實看過她不少戲,

像是:2009年冬的《世界奇妙物語》裡「血染的旅館」這一篇她有演出

(這故事超恐怖!抖!是我最怕的鬼故事類型!)

還有《上野樹里與5個皮包》、《單身女萬歲》、

《求婚兄弟》、《唐吉軻德》、《最後灰姑娘》…這些劇也看得到她演出,

大概是演的配角太沒特色戲份又少給人印象不深,我對她真的是毫無記憶。

較近期的《猫侍》平田薰演的若菜戲分略多,這個我就有印象了。

光看平田薰外表會覺得是清純派的類型,

但!她在傑尼勉中透露的私下喜好,奇特到和她清純長相無法連結起來,

就是反差很大的感覺。

不過呢,這種不造作的表現,意外讓我覺得這女生既可愛又有趣。

大概也是因為平田薰特別的古怪,感覺這集8團的每一位看起來都特別有精神呀!

尤其是大倉!這次都沒看到他出現心不在焉或是發呆表情。

平田薰喜歡把紙捻戳進鼻子,享受打噴嚏的快感。

這項獨特的嗜好,當然沒能引起関ジャニ∞的同感!

她說在家獨自喝酒時會這麼做,這句引起大倉好奇,接連有了些疑問。

ジャニ勉  

大倉的連連發問,或許讓平田薰誤以為他對紙捻戳鼻子也很感興趣,

當場做了紙捻後轉頭問大倉要不要試試?

太突然!大倉一臉冏啊!XD

ジャニ勉  

於是大倉乖乖坐好,讓平田薰這位達人幫他用紙捻戳鼻子。

只是…這畫面實在太奇特!沒在綜藝裡看過這款的!

所以平田薰一把紙捻放進去大倉鼻孔,我就笑意止不住!

ジャニ勉  

平田薰用力戳了大倉鼻孔,痛的大倉立刻拍掉她的手,

還跳到一旁大叫說:好痛!!都噴淚了!!

大倉這反應激烈的好誇張!!XDD

我不禁想說...是他嬌弱的體質才讓他反應這麼大吧。

ジャニ勉  

大家要大倉自己試試,大倉邊試的同時橫山還在一旁說:

關西的觀眾都在等你打噴嚏。XDD

沒幾秒大倉就小小聲的打了噴嚏,太突然!!惹得大家大笑!!

倒是~大倉的噴嚏聲....真不man!(我看點有點怪)

丸山打噴嚏還夾帶英文單字,這反應超妙的!

看得當下笑死我了!!現在想到那畫面還會不由得想笑。

ジャニ勉  

是說呢,偶像不會做這種事吧!

所以我就說~関ジャニ∞是諧星嘛。XD

村上要平田薰當場示範,看表情就知道大家的好奇心有多重。

大倉竟然整個人趴下看!噗!是在看珍禽異獸嗎!

ジャニ勉  

不過,平田薰說這樣太緊張了,所以噴嚏始終打不出來。

平田薰另外還提到喜歡捐血,捐血時會注視著針插進自己血管,

也特別喜歡手上有血管突起的男生,是個血管控。

嗯…她真的是喜好蠻特別的女生。

ジャニ勉

現場擺了毛筆、逗貓棒、羽毛、紅繩這幾樣道具,

要讓大家試試除了紙捻之外,是否能發掘可以順利打噴嚏的工具。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這些詭異的畫面。

一群人拿著毛筆戳鼻孔。XDDDD

ジャニ勉  

大家都放棄的時候,大倉在幹麻啦?!

又開始我行我素了!

竟然拿毛筆搔著耳朵!

噗!這樣洩露自己喜好~好嗎?

ジャニ勉  

連橫山都感覺到不對勁。XDDD

ジャニ勉  

試羽毛。

snapshot20140404231931.jpg  

因為平田薰聊到她主演的電影《自縄自縛の私》,

所以最後當然要試試綑綁的紅繩是否也能拿來當打噴嚏工具。

前面平田薰談到SM的捆綁時,看這群男生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對這話題感興趣。

不過村上說就算是關西電視台,也不能讓大家嘗試現場被平田薰綑綁的經驗。

すばる一臉可惜的說:也有傑尼勉做不到的事嗎?XD

ジャニ勉 ジャニ勉  

結果大家在試紅繩時,大倉竟然拿著繩子綁起自己的手。

噗!他還陷在前一個綑綁的話題中嗎!

這傢伙真是隨性到都沒在管鏡頭有沒有在拍。

ジャニ勉  

平田薰現場做了廣島燒給大家吃,大家一陣好評。

這部分就很平常的普通,沒特別的內容可以寫。

ジャニ勉  

平田薰和8團猜四天王時,向來精明的村上意外的失誤了,這裡還不錯笑。

ジャニ勉  

有女性來賓的時候,照慣例都會要她從関ジャニ∞選一個喜歡的類型。

怪咖的世界只有怪咖懂,所以一開始平田薰就選了丸山,到最後也沒改變選擇,

但丸山最後的握手攻擊性太強,嚇得平田薰說:雖然覺得他很有趣但最後我無法接受。XDD

另外有幾集的傑尼勉也挺有趣的,順便就貼上有關大倉部分的截圖。

喜歡梅子的大倉,先被橫山要求做了一次吃梅子的表情,

結果按節目流程大倉又要再做一次。XDD

ジャニ勉  

從沒吃過梅子的橫山第一次嘗試吃梅子!

橫山被酸到的表情笑倒我了!

ジャニ勉  

市川由衣來宣傳寫真。

覺得…市川容貌有劣化傾向,

現場放的兩張寫真圖,實在無法讓我說出"漂亮"這兩個字。(汗)

市川由衣說不先掛上電話的男子會讓她心動,

所以現場要亮、大倉、橫山、丸山示範。

亮在示範的時候,大倉不曉得在羞愧什麼,整個人埋到椅子裡呀。

輪到他自己上的時候,看得出來他依然覺得現場講這種話很害羞,

一說完立刻彈到一旁。XD

ジャニ勉

現場進行到要讓市川試吃豆芽菜的流程,

村上才這麼說而已,就看到一旁的大倉老早就吃了起來。XDDD

ジャニ勉  

每次関ジャニ∞節目中有傑尼斯的前輩來,都特別的有趣哩。

少年隊的植草克秀和大倉比廚藝,結果這群後輩全不給前輩面子,

大倉兩次都完勝,前輩被羞辱了兩次。XD

植草克秀這位前輩感覺就是很隨性沒架子,難怪関ジャニ∞敢這樣開玩笑。

ジャニ勉 ジャニ勉 ジャニ勉 ジャニ勉  ジャニ勉  

傑尼勉300集的特別節目請來上沼惠美子這位資深主持人。

前一次來的時候,說特別喜歡丸山的長相,結果這次她換成喜歡大倉了。

她喜歡的理由其實很中肯嘛,和我喜歡大倉的原因很像阿。噗!

ジャニ勉  

懶得再開另一篇,

之前截的《Can!ジャニ》和《関パニ》中,有關大倉貪吃的幾個畫面全放上來。

可樂餅那一集。這時期的模樣就是《康子與健兒》的椿純嘛!

覺得大倉很適合做美食試吃這種工作耶,

吃東西的表情很享受,評論的用詞也很特別,難怪最後能得到100分的評價。

Can!ジャニ  

只是呢,大倉就算在節目收錄時也不改貪吃本性,

一看到可以試吃乳酪就停下來吃了,完全不管村上早就跑到很前面找可樂餅。

村上急著衝回來巴大倉頭的模樣笑壞我了!!XDD

Can!ジャニ  

村上說要跑到築地找可樂餅時,大倉嬌弱的性格又爆發了!

大倉說不喜歡跑步時,村上打了大倉一下

之後村上這句「你這傢伙真的是…」看得出他有滿滿無奈感。XD

Can!ジャニ  

《関パニ》~雖然很辣,還是停不住筷子的大倉和安田。

節目收錄停止還繼續狂吃。

関パニ  

大倉做的好漂亮!

我終於有張圖是在誇獎他!XD

関パニ  

不聽勸吃太多的大倉導致自己隊輸了,他還理所當然的說是豬排蓋飯太好吃。

関パニ  

大倉前次很倒楣喝到加了醋的飲料,

第二次選擇時雖然抱怨了一下,卻還是忍不住想吃。

関パニ  

丸山這場面爆笑的實在太精典!一定要放上來!

過了30秒才感覺到辣,難怪被笑連味覺也是傻瓜!

就在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笑著丸山時,

只看到大倉從頭到尾沒放下他手中的食物,仍然繼續吃個不停。XD

関パニ  

最後以関ジャニ∞2012初次上紅白的圖讓大家用帥氣的一面當文末結尾。

前面展現他們太多諧星的一面了。XD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紅白我幾乎年年看,但我對関ジャニ∞上紅白的記憶好薄弱,

2013的我就還有印象,2012的記憶好模糊,

果然~有沒有愛關注度會差很多。

関ジャニ∞上場表演前幾分鐘的等待時間,大倉做起了伏地挺身。

這樣做是想讓露出的手臂肌肉看起來有線條感些吧。

大倉不用害羞的~這樣難得的看起來好man啊!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関ジャニ∞演唱出道曲「浪花いろは節」時,大倉打太鼓的帥氣樣。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関ジャニ∞初次上紅白就出場好多次!!

除了和迪士尼玩偶的表演外,也和TOKIO一起應援了天童前輩的表演。

練習過程~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20121231「第63回 NHK紅白歌合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