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滋滋的看完仕德的預約求婚,


心裡還暖烘烘的,


結果看完預告害我受驚了!


本來還在猜測小竇微博上發的交換禮物圖裡,


為何宇威會圍條大浴巾,


沒想到預告一出來真的讓人很嚇,


依前幾次被編劇和三立剪刀手騙的團團轉的經驗,


看來應該保持平常心,


反正看下去就知道了啦,不用瞎猜。


然後,一早起床就看到三立發的新聞稿了,


嗯〜我喜歡這樣的新聞雷,


好安心〜好安心!


又有德茹親親可以看嘍,


但又親成豬鼻子,哈哈!


說不定是大熱吻阿,所以太激動就成豬鼻子了!


 


胡宇威12度低溫拍濕身戲陳庭妮熊抱擁吻送暖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5111


 



 


那麼冷,宇威好敬業,太man了啦!





 


妮妮好貼心捏,捨不得是的老公齁,哈哈!





 


妮妮拿到了宇威用劇本包裝的禮物,


妮妮微博上這句「但我真的換到是的用劇本包的禮物啦!


顆顆,用了真的這兩個字,


看的出來妮妮很想要宇威的禮物喔!



 


仕德一頭亂髮好可愛!




 


不管奶奶怎麼番,仕德雖然面露不耐,


但最終還是全依奶奶,不得不說真是個乖小孩哩。





 


碎唸半天都和本集無關,


進入正題,本集就兩個重點:


1、仕德求婚。


2、采花配確定成立。


 


這篇又是圖比文多,


沒辦法,德茹太閃,兩人好可愛,


忍不住私心想放很多圖。


 


雖然德茹小夫妻照樣用連體嬰姿態放閃,


但大概是奶奶太盧太番(一集裡番兩次有點太超過),


導致看完覺得有點煩,


但換個角度來想,


沒這麼盧的藍奶奶一直在旁煽風點火推波助瀾(我好會用成語),


哪能看到仕德這場預約求婚呢?


所以還是要謝謝藍奶奶啦。


 


這角度〜德茹兩人都好漂釀!配!




 


一定是奶奶催太急,讓他沒心思準備穿著,


仕德這次很反常的追隨了奕茹的穿衣風格,


以灰高領搭咖啡色毛衣的打扮赴約去了,


雖然色調裝扮很老爺爺風,


但人帥再怎麼糟蹋也是帥的啦,


哈哈〜我這句是不是又不中肯了?


盲目是愚粉的基本配備啦!






 


仕德這次求婚超緊張,


明明上回在長灘島時計劃超周密,


還能說服奕茹,超有自信的,


這次再求婚竟反常的異常緊張,


呵〜我懂啦,因為心境不同了吧,


上次是至之死地而後生的勇氣嘛,


這回因為更愛了反倒害怕被拒絕囉。


這段求婚我倒是不會替仕德緊張耶,


因為確定奕茹心裡已經有仕德的存在了嘛,


而且交往也才幾天而已,


求婚這種事真的不用急於一時,確認彼此心意比較重要啦!








 


沙灘上鬼畫符 Marry MeForever and ever








 


仕德:「沙灘上寫的字,代表我內心深處最想對你說的渴望。」


「當初的錯過,蹉跎了六年的時間,


長灘島的錯過,差點讓我們失去彼此,


我不想再讓任何能錯過你的機率發生,


我要把握現在,把永遠變成真實的。」


「奕茹,你願意再次嫁給我嗎?」








 


上次是水火箭傳情海邊求婚這回是沙灘寫字海邊再度求婚


情境一樣但心境大大不同


這回可是我愛你你愛我


看奕茹的表情滿是喜悅答案觀眾應該都知道了


但奕茹真的很愛逗仕德,


(那種認真貌誰都想逗啦!


又轉頭竊笑,仕德失望的嘆了口氣,


但一聽到奕茹說:「可是離我三十歲,還有一年九個月。」


仕德發現奕茹答應了,立刻從沮喪轉成笑臉,


哈哈,仕德的情緒轉折全都操縱在奕茹手裡,


這麼百依百順的男人,奕茹不快點吃掉太可惜了啦!














 


又摸臉,好溺愛的感覺!





 


不過,德茹除了又摟又抱黏答答分不開外,


竟沒附送親親,


本人我被這幾集狂放閃的德茹慣壞胃口,吃重鹹,


求婚配上親親不過份的要求吧!




 


你養我這句話好耳熟,


妮妮很豪氣的對宇威說過這句話,


是說……編劇也都有在發漏威妮的平時動態嗎?




 


完全娛樂121224(跨年限定舞團 宥勝小煜胡宇威密訓直擊)


這段我的看點只在後面


威妮這兩人公然調情完全無視旁人眼光照樣躺懷裡







 


完全娛樂121224(真愛趁現在小記者探班去 棚內笑點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