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編劇大人say sorry〜我錯了!

一定是被害妄想太嚴重,

導致我看到黑影就開槍,上一集為戒指憂心半天,

結果今天的劇情發展,德茹戀情順利到不可思議,

全不是我想的那樣拖磨,編劇你好讚!

好會寫!

奕茹超清醒的,很棒!

謝謝編劇大人,劇情沒崩壞我好開心!

  

藍總冷笑話時間又來了

  


 


是不好笑阿〜粉肉麻耶





 

雨翔和仕德第一次見面。

嗯,雨翔終於和主線有交集了,

這樣安排不錯,

至少提高了點我對雨翔出場的興趣,

不然,先前老覺得這戲就算抽掉雨翔這角色也沒差。

不過雨翔對仕德一整個誤很大,

小指,男男事件,哈哈!

仕德一聽到和姊姊有關,警戒心立刻升起,

保護家人的性格實行的很徹底,就連沉醉在戀愛中也沒忘。

 

我完全沒想貼雨翔的圖




 


德茹放閃時間又來了!


最近兩人的對手戲,就是不斷的曬恩愛,


看德茹甜甜蜜蜜我一點都不覺得厭煩,


雖然兩人黏的好噁心,可是我卻看的好開心捏,


請保持這種模式繼續放閃好嗎?






 

奕茹對仕德說想見他的家人,

哇!奕茹這一記速球把仕德嚇傻了,

一下皺眉一下吐大氣,

我看仕德是怕奕茹被奶奶嚇跑啦,因為一定會逼婚啊!

奕茹擔心仕德的家人會不喜歡她,

哈哈〜奕茹放心,

他們只關心仕德何時結婚,對象是誰並不在乎嘛。






 


仕德:「放心,我做什麼決定,她們都會支持我。


再說,不管她們喜不喜歡你,都不會影響到我對你的心。


我想一直永遠牽著你的手,永遠跟你在一起。」











 


德茹又靠好近,頭靠頭了,


頭分開後又換身體黏好緊,so sweet





 


兩人在說咖啡糖加太多時,這一段是自由發揮嗎?


怎麼兩人一度有威妮本尊上身的感覺咧。






 

連走路也要頭靠頭,這樣摟腰走路不累嗎,

真的很受不了這一對耶,哈哈!

這兒重看時才發現,頭靠很近後仕德有親奕茹臉頰,

噗,宇威又自己加戲嗎?




 

我愛的花藍對手戲這集也有,編劇人好好,

德茹閃完又讓花藍接著閃,看的我好樂。

花花改邪歸正後,明顯穿衣風格有變不再五顏六色,

改成走沉穩色調,講話也不油腔滑調了,

是說……我不能再用花花這名字來稱呼他了吧。

孫啟鳴轉變有夠大,

雖不合理但為了德茹的幸福,沒關係我完全接受,

孫啟鳴好風度要給你拍拍手!

哪天德茹結婚,大好人孫啟鳴絕對要ㄠ德茹給你大大媒人禮啦!



 

「你怎麼這麼直啊!」這句我笑了,藍藍一直是這樣阿。



 

花花講話還是不正經,含情脈脈,

噗〜兩人好曖昧,花藍也放閃是怎樣?





 

握手竟然是藍藍先伸手。

其實兩人可以當朋友阿,

花藍性格超互補,一個外放一個內斂,

簡直比德茹還速配哩。



 


本來以為見家人會拖到下星期一,


沒想到這集就有,這集簡直是太驚喜了。


之前偶爾覺得奶奶有點煩,


沒想到這集心急的奶奶超有喜感的,


奶奶見到奕茹滿意到不行,一副急著想撲上去的模樣好好笑!


都是緣份搞的鬼,哈哈!


好歡樂的氣氛,我好愛德茹這兩家的家人,


都是真心疼愛自己的孩子,也誠心接納他的另一半,


看的真舒服,


我想之後應該也不會有婆婆討厭媳婦這種爛梗出現吧。


 


德茹在家也像連體嬰,噗。



 

進房間了,喔,仕德有鎖門,

嗯〜應該的,不然門後可能有藍家三女偷看哩。

這仕德真的是好容易認真的性格,

一聽奕茹說浴室太開放,就急著解釋。

奕茹終於發現桌上的照片了,

這兒奕茹的頭撞到仕德的胸,噗〜這兩人是笑場了嗎?

仕德的胸膛是有那麼硬阿,奕茹還一直摸著頭。








 
照片梗就這樣爆了,本來很期待這一段的說,

可是我一直被那張床擾亂情緒,

妄想等一下該不會有不小心跌到床上的橋段發生吧?

打從兩人一進房,

我除了在意相片的事之外,怎麼就一直想些有的沒的咧。

結果這對天然呆情侶,竟玩起了拍照的遊戲,

你當楊奕茹我當藍仕德,好無聊的甜蜜啊!

哈哈〜這一段也有笑場的感覺,

但怎麼不是跌到床,而是跌進浴缸啦!

德茹真的好蠢哦你們也知道自己很像白痴啊!

人開始談戀愛,智商真的會變低。

 

德茹這一對好自然!

甜蜜的太犯規了啦!

不要等到30歲才結婚好嗎?這麼配捏。



 

之前花絮裡威也是摟肩要妮不要生氣哩










 
後面自拍這一段,應該是廣告置入吧,

因為跟劇情沒多大關係嘛,

不過只要有德茹,我都照單全收啦!





 

明明拍的又不是這張



 

這一集好好看!

白癡小情侶看得我嘴角上揚,一直在傻笑,好滿足,

謝謝編劇、演員、全劇組,請繼續閃我吧!

  

下集預告〜

仕德的大任務是求婚!


也太快了吧!


奕茹會答應嗎?





 

對比長灘島……有點掉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