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床〜臉書上搬來的圖



 


這這這……預告是瞎毀!!


我有看錯嗎!!


滾床啊啊啊啊啊〜〜〜


德茹竟以如此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滾床了!!


雖然早就想看滾床了,


但就在我注意力全擺在想看德茹濕吻時,突然眼前跳出這段床戲,


我沒有心理準備啊!


因為新聞已經破梗,所以現在完全沒在擔心仕德的安危,


(仕德:喂〜我還在河裡。)


反正新聞稿有一張圖就是自己走上岸嘛,這不重要啦,


(宇威,我對不起你,淋的一身溼還被我無視


重點是濕吻(對白也不重要),還有無預期的滾床啦!


 


我想落水梗目地就是要加速德茹的結婚進度,


意外的發生,


讓奕茹體會到仕德在她心目中的重要,以及人生的無常變化,


所以真愛要趁現在囉,應該就是這樣的。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還是滾床那一段發生的契機啦,


是濕吻完要去飯店換衣服,結果就順便滾床了嗎?


 


明明要寫的是第33集,


結果忍不住亂寫了一堆還沒播的第34集,


沒辦法(攤手),


德茹滾床實在太震憾我小小心靈了,


(人妻本人我也不是沒滾過,不曉得在激動啥?噗)


看完預告完全笑意止不住阿!


 


進入正題前先上威妮版的麋鹿和聖誕老人,威妮真的好可愛捏!


小倆口怎麼搭都超配的啦!(圖轉自陳庭妮微博)




 


33集也沒什麼好寫的,就先上圖吧!


奕晴傳被姊姊欺負的照片給準姊夫






 


仕德廚藝期末考,花花也來插花當主考官,


花花一進門見到仕德就大方的”嗨”打招呼,


藍藍也嬌媚的叫了”啟鳴”(嬌媚是我自己加的啦),


兩人竟不約而同的穿了情侶裝,都是橘色系喔,


有沒有這麼心心相映阿,噗。


前男友和現任男友齊聚一堂,應該是氣氛會很詭譎才是,


不過,大家好和樂耶,


花花真的是很大方的人啦,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德茹又無視眾人公然眉目傳情,這一對實在是金害!





 


花藍的菜市場之約?





 


連體嬰情侶放閃時間又到了,


德茹又在家樓下摟摟抱抱,


鄰居好合作捏,都沒趁這時間出來走動,哈哈!


奕茹又以小女人姿態不斷向仕德撒嬌,


小情侶又開始依依不捨了,


每到這一part就忍不住又要說,好自然!


威妮這兩人也演的太自然了吧!


捨不得的神態,頭靠頭時互望的有愛眼神,真的就是情侶嘛!











 


瞧瞧那眼神和微笑……無限愛意在打轉看到沒?


覺得這兩人一定有鬼啦。


德茹有小啾一下,吻額頭和嘴,


但我現在比較想看狂熱的深吻啦!


人妻口味一向吃比較重的嘛。


 


頭碰頭互望


 



 


吻額頭





 


小啾一下




 


又互看




 


磨鼻子





 


再來要說仕德落水戲了,


不是我愛吐槽,


最好開車是可以看的到橋下有人落水啦,有夠扯的,


臨演不就只在河邊漂而已,是能有多驚險,


這一段落水戲拍的實在太不合邏輯,感覺好搞笑,


我從仕德下車到衝進河裡這一小段,我都在大笑,


宇威sorry啦,明明你就很man的衝進冷的要命的河,


我卻很不正經的一直狂笑,


阿不就在河邊救人,是能漂到哪去阿?


又看到ptt上的”少年仕德的奇幻漂流”,


不行啦,我真的笑瘋了!


而且幾乎全call了到現場是怎樣?


call雨翔幹麻?


是方便大家一起交換聖誕禮物嗎!哈哈!





 


奕茹哭著說:「今天早上我們才有通電話,


他才跟我說,他會很快就回來,他要我等他回來,他從來都不騙人的,


他人在哪裡?仕德,你人在哪裡?」


 


還好有新聞雷,知道落水的仕德會平安無事,


所以超淡定,


阿不然我大概會看的驚慌到不行吧。


這一段河邊尋人戲,


姑姑好會哭,


仕筠好淡定,


奕茹哭喊的部份讓人看了心酸酸,


妮妮這裡演的真好,


就是一種很發自內心的哭喊,感染力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