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間限定的倉’mas,於聖誕節結束了。

此時,我非常、非常不適應沒有倉’mas的生活。(空虛寂寞覺得冷)

雖然我老愛取笑大倉把倉’mas當推特用,常常一天連發好多篇,

內容還大多是這位高中少女(咦?)有時是OL(喂~)的自言自語,

可是我看得很開心啊!真的!是真的!

對!大倉君,我就是在回答你最後一篇的問號。

(雖然大倉看不到我還是想講)

這個連載多多少少有幫助到大家嗎?

多多少少有為大家打氣嗎?多多少少有讓大家展露笑容嗎?

有,真的有,看倉’mas是很享受的事呢。

大倉文筆不錯,沒能繼續太可惜。

他本人那麼愛碎念,不用更新倉’mas他難道不手癢嗎?

每天都習慣打那麼多字,突然從今天開始不需寫倉’mas應該也不習慣吧。(笑)

 

最後第321篇,看得我更捨不得倉’mas。

大倉說自己的’mas沒有內容實在太謙虛,雖常是輕鬆話題,

偶爾來篇正經八百的文,卻全都能直中我的心。

我很喜歡大倉文章流露的質樸真誠感,有著能感動人的力量。

大倉前幾篇吐槽自己在十祭說話像首相演說那麼長,要學著精簡些。

並不會!真的!

雖然長卻沒有一句是贅言,句句都好感動我。

聽完覺得…他們這團值得我再擔久一點!(堅定握拳)

咦,話題突然轉到十祭了。

那…就順便提一下十祭最後第二次安可啦!

 

 

大倉一上來就哼著いつか、また...。

丸立刻幫忙合聲了丸合音好好聽(迷妹心聲),

亮接著唱丸卻沒繼續合,亮小怒了一下。XD

唉呀~我很愛這首呢~

二安就唱這首也行啊,多難得!

 

20141217 TV雜  

 

‘mas最後幾篇,大倉寫了每一位成員。

果然,他心中有趣的第一名給了丸。(不愧是丸的心靈支柱)

但他吐槽自己只有寫丸的內容很空虛,

哈哈!幹麻連文章都配合丸的搞笑風格啦。

然後,我被大倉寫給安的這句『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感動了。

安在大倉心中的地位,與眾不同。

以及,他文裡那位的頭號歌迷橫山,

很笨拙卻重人情義氣,雖是團裡的哥哥卻老是被大家捉弄,

大倉筆下的橫山好讓人憐愛。(笑)

 

大倉形容的每一位成員,都耀眼的令人敬佩。

原來,大倉是用這種角度看待成員啊。

 

日推上有人統計了倉‘mas出現成員的次數,

安16次、丸13次、渋8次、雛8次、亮6次、橫4次

安不意外是第一名!

安在大倉的廣播出現率也是第一名啊!

果然,一輩子的朋友就是不一樣。

 

喔!對了!富士山出現的次數似乎贏過橫耶。(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mas 大倉忠義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