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我是粉粿萬萬歲》FB:http://www.facebook.com/funnfunnbaby



 


我想這週的劇情應該就是圍繞在花花情傷哭哭


奕茹不捨也哭哭


及德茹甜蜜放閃中打轉吧!


(要應付兩個男人奕茹好忙,一下哭一下笑!)


從第27集的奕茹告白到第29集的花花買醉,


竟只是一天的時間而已,戲中的時間過好慢啊!


沒仔細回想,真會誤以為花花已經難過很久而覺得煩,


看來我還是要多給花花一點時間,好讓他沉澱一下心情囉。


當觀眾好累,竟還要為劇中人設想。


 



一開始的廣告,好傻眼……置入的手法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我一直大笑耶!


姑姑和奕晴這段對手戲好有趣!


姑姑急著想拉攏奕晴好培養感情,


奕晴想藉著以蘋姊來開拓魚塭,


兩人一拍即合。


 


奕茹因為在意家人的想法,


不想太早公開和仕德交往中的事實,


所以和仕德套好招打算隱瞞,


但姑姑的大嘴巴和楊爸爸從鞋櫃拿出來的花束,


立刻戳破仕德和奕茹的謊言,哈哈!


仕德擠眉弄眼好搞笑!


 



奕茹說一仕德絕不敢說二,這句"我會乖乖的",唉,妻奴啊!





謊言一分鐘不到就被看破





 


蘋姨和妹妹看戲中




 


我一定是沒心沒肺的觀眾,看花花哭哭,


說著:「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真心愛一個人,原來這麼痛苦。」


這麼糾心的台詞,我竟然完全無感,


對角色有沒有愛果然差很大。


如果這句是仕德說的,


我肯定是一陣心疼吧。(果然是愚粉!無誤。






 


明明是兩性專家的藍仕筠,偏偏卻情場失意;


明明是純情小白痴的藍仕德,現在不僅情場得意,還能開釋姊姊,


噗〜姊弟倆的對比好強烈。


 


應該是不可能才對吧,宇威講錯台詞?





 


仕德好聽話,奕茹說三十歲結婚,他就真覺得三十歲才能結婚,


噗,認真的好可愛。





 


這集重點對我來說,依然是德茹熱戀甜蜜放閃,


算算就兩分鐘而已,但我好感恩(謝編劇、謝導演、謝全劇組),


看德茹甜蜜蜜能讓我有好心情啊!


熱戀中的情侶果然一刻都難分開,


不過是昨晚才見過,仕德一大早又接奕茹上班了,


噗,是正負磁鐵分不開齁,


一見面就理所當然的摟腰,呼〜這兩人也太自然了吧


奕茹先是有點心疼的問等很久了吧,


然後用帶點撒嬌的語氣說對不起,


喔,好甜,


覺得妮妮本人一定很會撒嬌,


因為在戲裡對仕德的撒嬌樣實在都好自然,


小情侶德茹的互動自然到我都不覺得兩人在演戲,


兩人戀愛的氣氛真是美好。


仔細想,阿嗯丟係一起吃個早餐而已,


我大驚小怪樂半天幹麻,哈哈!


我真是容易被滿足的愚粉捏。











 


一看到奕茹表情不對,立刻緊張起來的仕德。








 


"因為我的胃想要留給我心愛的人幫我準備的早餐。"


奕茹甜言蜜語的功力不輸仕德嘛!


這兩人真的是甜蜜的好噁心,哈哈!






 


繼上集摸摸頭後,這集換摸摸臉,動作還是充滿溺愛的感覺。




 


下集預告〜


德茹親親!終於!


本人只看的到我想看的重點啦!


另一重點,花藍進行奕茹交接儀式,噗。


然後奕茹又哭了,


看到奕茹哭那麼慘,就覺得也太over了點,


可以理解奕茹拒絕花花心裡多少有愧疚感,


但不能接受奕茹老是掉淚的詮釋方法,沒來由的就覺得有氣。


 


又摸臉,但,妮妮這角度顯得臉有點腫耶。





 


懷疑是宇威本人愛摸臉啦,


婚禮花絮裡妮妮哭的時候,他也輕摸臉頰安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