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好阿雜的一集,


男主角又是跑龍套的戲份,


這集主戲在仕筠線,


但,依然難看。


接續上一集的情緒,


觀眾本人我當下就只想吃甜死人的甜點,


結果竟送來了食之無味的前菜,阿雜到我想翻桌。


期待的德茹閃戲出現在最後10分鐘,


德茹摟腰躺胸前還好夠閃,不然我真的火快花去了。








和奕茹站一起〜花花的背影弱掉了。






 


奕茹見到花花立刻把手從仕德手裡抽走,


是怎樣?那麼怕被花花看到阿!


仕德明理的讓奕茹向花花講清楚說明白,


但仕德望著兩人背影的眼神,其實是介意的,


我好心疼,


沒辦法啦!本人的心早被仕德收買,


愚粉的字典裡沒客觀這兩個字。


 


在全家和前男友攤牌,噗〜好奇特,


這段奕茹和花花的對手戲,


說實話我沒認真看,也沒想深究。


總之,花花你就快點去找采蓉療傷吧,


我還是喜歡那個好笑又嘴賤的大好人花花啦,


情傷又憂鬱的花花千萬別出現太久,


很煩,真的!


倒是奕茹的態度讓我有點怕,


錯的人又不是奕茹,


怎麼搞的好像不接受花花的重新追求,是奕茹的錯一樣?


我知道對奕茹來說,花花是家人般的存在,


要釐清兩人的關係也不是一時間可解決的事,


但奕茹這種容易心軟的態度,很容易引起誤會,


這對花花和仕德都不公平。








 


奕茹大概是和花花相處慣了,


不過是收到仕德送的花,竟又要逗弄仕德,


哈哈〜一定是奕茹又想看緊張認真解釋中的仕德啦,


因為她又說可愛了嘛!(可愛根本是代表觀眾說的






 


看仕德出現了猶豫的表情,奕茹立刻使出大絕招躺懷裡撒嬌。







 


妮妮真的太大隻了點,用躺懷裡撒嬌有點勉強耶,


看這種畫面,害我忍不住會去想:


奕茹現在腳的姿勢到底是什麼狀態咧?


建議下次可以讓兩人坐下來啦,


阿不然躺床上也是不錯的選擇阿,哈哈!



 


仕德果然吃這套,瞧他摸摸奕茹頭的動作根本就是溺愛嘛。


 






 


 


面對奕茹撒嬌的請求,仕德表現的超明理,


加分又要加到破表了啦!


這種完美男人根本不存在於人世間,


只在戲裡出現,所以奕茹要珍惜啊!


 


仕德:「我會把他當成朋友,因為你而存在的一個朋友,


我不能限制你的生活,


在你生命裡,孫啟鳴在什麼位置只有你能做決定。」


「但是我有一個規定,天氣冷的時候,你的手一定要放在我口袋。」


「奕茹答應我一件事,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好事或壞事,


你都一定要讓我知道,我不會影響你任何決定,


因為我愛你,我選擇相信你。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為你的快樂負責任,要為你的未來負責任。」


 


仕德這番話配上他一貫的誠懇表情,實在是好動人!


不過我還是不免擔心,



仕德說是這樣說,但以他愛喝醋的性格,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自己在那邊內心交戰


畢竟他一切都是為了奕茹的嘛,


不然,本來他還面有難色哩。


依仕德這種容易想太多又討厭人欺騙他的性格,



誤會梗恐怕之後還是會出現啊!


編劇怎麼可能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主角呢?





天氣冷的時候,你的手一定要放在我口袋。
難怪藍總要穿風衣,因為要講這句話嘛!




 






 

 


本來最期待的親親,被萬惡的攝影機攔截了


……沒有很失望,有預期到應該會吊觀眾胃口,


反正德茹以後也不是沒機會嘛!


雖然沒親親,但德茹還是閃到不行捏,


這兩人不管怎麼摟怎麼牽,就是讓人覺得好順眼,


最後仕德站到奕茹身後環抱她,


喔,我最愛這招了啦!


甜蜜模式全面啟動!


仕德頭靠奕茹肩膀也太可愛了吧!






 

這段又讓我想起第三集仕德叫奕茹起床吃早餐的畫面了〜






 


最後要碎唸的是,這部戲的支線也太多太雜了,


每個配對都要搞三角,


不止觀眾看的累,連主角的戲份也被瓜分不少,


最重點是仕筠這條線真的比較弱,


好看度和主線德茹落差很大,


搞的觀眾心情宛如洗三溫暖,


被德茹帶起的暖哄哄情緒,輪到翔筠就跌到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