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口真的是被先前的MOCO帥樣給慣壞了,


怎麼我竟不覺得這些圖有很帥耶........


本來是不想發這篇文的(這些MOCO挑不起我的慾望),


但為了聊天方便只好另開篇新文章囉!


開始上圖~


圖片來源:http://pre.beetv.jp/pages/love_connector/photo.html




一樣是穿背心,但臂膀看起來硬是比06年的大澤誠壯了許多,


但手臂線條不太漂亮呀!MOCO你都沒花時間鍛練嗎?


阿~這張眼神有"殺"到我!


這張重點請擺在後面那個沒聚焦的MOCO 。


哎~是光影錯覺嗎?怎麼覺得MOCO有點小肚子咧


MOCO穿橘色倒是蠻好看的,但裡面那件灰色背心沒幫他加到分啦。


下面幾張.......為啥都是一些些的側臉!我要正面~我要正面呀!




這張~~~嗯~好帥!這件背心似乎比較好看。


又是側臉.........


這張根本快看不到臉了


夜色裡的MOCO和上圖一對照~~反差很大


其實我很喜歡太陽光下的MOCO,在鏡頭裡看起來會比棚內效果優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