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関ジャニ∞每次上這節目都好爆笑,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用肢體動作來分析人潛意識行為下所隱含的意義,

專家的剖析心理見解雖然不是百分百準確,

但提出的某些論點真讓人忍不住想按讚說好準!

三位專家為了此次関ジャニ∞的診斷,

竟然還變裝秘密潛入エイトレンジャー2的記者會!

為的就是在出其不意的狀態下,觀察7人的自然反應以此做為診斷分析依據。

覺得阿,來上這節目絕對要拋棄羞恥心,要不就是先做好心理建設才行!

因為專家的性格分析實在太赤裸裸,真會讓在現場的當事人覺得好羞恥!

 

很偏心的先寫我擔!

 

大倉忠義比起當偶像更適合當老師。

哈哈哈,光看這句話真覺得超莫名其妙!怎麼會是老師啦!

依他隨性又自由奔放地活在自己世界的個性,

我好難想像這樣的老師是要如何教學生?!

但之後專家說出觀察分析的原因後,竟有幾分道理,也很像他給人的感覺。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一、記者會上屢次對成員們的發言大笑或拍手。

表示和他人的共感性很高,能對別人說的話做出適當反應。

嗯…笑點頗低的他,即使不有趣都能做出反應,這對共處的人來說是種鼓勵。

擅於傾聽和給予鼓勵,的確是做為教師必備的。

 

二、坐著訪談時一直把手放在大腿上,表示很老實。

松子說大倉在被說的同時間,就把手放大腿上了。

被松子這樣一講讓大倉覺得好恥一直說不是這樣。XDD

老實這點嘛,光看他眼神…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我尤其喜歡他性格上率真這部分,希望年紀快攀上3字頭的他,別遺失掉這優點啊。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三、記者會上全程站姿很正,表示很認真的面對觀眾。

我一直以來都這麼覺得!(我這句要講幾次XD)

他認真面對粉絲的態度,從很多的談話都感受的到。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大倉問專家該如何表現自己?

專家說他只要加強學校先生っぽさ就可以了。

噗!大倉好認真的發問,竟換來這種答案!

 

 

簡單記錄除了大倉以外的成員。(我偏心的實在太明顯XD)

 

渋谷すばる覺得自己和周圍的人不一樣。

我不是偶像,我是藝術家。

有神祕感,自我中心。

存不了錢。XD

 

錦戶亮覺得自己是成員中最帥最人氣的。

(亮被這麼說…實在太害羞又無從辨解)

對自己很有自信,是天生的偶像。

 

村上信五奉承人的手段很高明。

這句表面看來似乎有些惡意,但另一層面來看,白話點說就是懂禮數很會做人!

村上懂得關心staff情緒,也會適時讓人留意到前輩的存在,

專家說才32歲有這種能力不簡單,絕對是團體中不可缺少的人物。

記得成員們說過村上在這方面很周到,

有來賓來上他們節目時,

村上會事先向來賓道歉,表示錄影時若有較失禮的舉止請多包涵。

他宛如團裡的最佳公關啊,関ジャニ∞真的不能沒有村上!

 

橫山裕無論如何就是不想輸給村上。

噗!這句太讓人噴飯!

專家提到,村上說話時橫山會拿著麥克風準備,換橫山講話村上也會準備著接話。

這點在我看來,兩人這樣的表現是明白在團裡負責的位置,

輪番接話更是長久相處下來的默契。

雖然橫雛兩人被說了一堆誰破壞誰的話,

最後發展結果竟然是被團員拱成告白時刻!XDDD

倉:「根本是喜歡對方嘛。

すばる:「說阿,是不是喜歡對方!

村上:「我喜歡。

成員紛紛開始起鬨問橫山是不是喜歡。

橫山:「....我也喜歡。

※要謝謝大倉和すばる趁勢為橫雛夫婦牽起了紅線。XDDDDD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丸山隆平安田章大沒什麼特別的。

噗!專家這診斷也不負責任。XDDD

後來專家補問了買東西的情況,丸山被說是注意力不集中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すばる說到丸山記舞步很慢,村上抱怨丸山總是愛胡鬧做其他事才會記不住。XD

覺得村上這樣講讓我好有畫面感,幾乎想像的出來丸山愛胡鬧的樣子!

因為,丸山一直是這樣阿。

哪天他若是突然沒電不胡鬧,那人就不是丸山了。

至於安田呢,就是符合他年紀的普通人。

但在這個充滿個性的團體中,普通也是関ジャニ∞必要的個性。

而且在這團體裡,普通也就不普通了。

 

20140723ホンマでっか!?TV【関ジャニ∞の記者会見に極秘潜入!意外な人間性を徹底診断】  

 

專家說関ジャニ∞7個人角色沒有重複,這是奇蹟,所以維持這樣就行了。

專家最後講的這幾句超中肯,是很有力的結論哩。

8團真是角色性格全不一樣,分工合作的維持著團裡的平衡,

這也是他們能一起走到現在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