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閒聊文。先聊倉丸,後聊日劇。

先來張演唱會上貝斯手與鼓手的對視做為暖場。

 

KANJANI∞ LIVE TOUR JUKE BOX  

 

前幾天看到有日飯在推特說,丸山到店裡問有沒有賣豆大福?

推主回沒有,丸山笑笑的就走了。

這~讓我不禁直接聯想到…..豆大福該不會又是要買給大倉吃的吧!

緣由:

2014/1/9大倉為宣傳當晚播出的Dr.DMAT

一早就上了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他在節目中提到平時很少吃甜食,但連續劇拍攝中有時會想吃甜食,

所以去便利商店就會順手拿架上的豆大福,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豆大福。

 

20140109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丸山常在休息室裡的大倉位置前,默默地放上各種口味的豆大福,

這是專屬大倉的福利,其他成員並沒有。

不過,大倉笑說他並不是每天都想吃,有點想說今天就算了吧!

雖然心裡這樣想,大倉還是很謝謝丸山的心意,所以會把豆大福帶回家吃。

 

20140109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自從看了大倉說的豆大福事件後,才知道丸山不只是營幕上瘋癲的搞笑樣而已,

而是性格溫柔又體貼的人,對丸山的好感度瞬間UP,

因此看他們節目時,開始不自覺注意起倉和丸的互動,

關注甚至勝過感情好的倉安更多。

想想~丸山對大倉好也是應該的啦!

因為平時大倉會給丸山的搞笑段子很多大笑反應,這對丸山來說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丸應該想說我的世界只有倉最懂 XD)

∞祭上,從大倉和丸山遊戲決戰前的嗆聲來看,

就知道大家對於段子的反應最容易影響丸山情緒,丸山這方面得失心超重的。

因此大倉很故意的說:「一直以來我都被丸的段子逗得哈哈大笑,那些全都是騙人的!

丸山大受打擊!!(超愛演阿~這群人!XDDD)

嗆聲完後開始決戰前,大倉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噗~明明就是發自內心的想笑嘛!

 

 KANJANI∞ 8EST→「ガチンコ祭り!センターは俺だ!!」全公演ダイジェスト  

 

還記得最初剛迷上8團補演唱會時大倉對丸山說起關地味3....

我還笑了好久!

 

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  

 

最近出的雜誌,好多張圖看的我超樂!

大倉好愛搭丸山的肩(身高角度剛好吧),被大倉一把摟住的丸山表情一副小受樣啊。

(旁邊的村上被我當成電燈泡截掉了XD)

 

倉丸   Juke Box  Disc 3 TOUR making  

 

穿浴衣這張圖的表情,大倉pose好有氣勢,丸山明顯M屬性。XD

 

倉丸  

 

其實這張本來是全員浴衣圖,

但年下四人各自成兩組同樂(安&亮、丸&倉),氣氛太好,

我忍不住私自把倉丸和其他成員分開。

分開後畫面看來也自然,根本就像原來就這樣拍。

之後一時興起就拼了張倉丸圖。(超無聊阿我 XD)

 

倉丸  

 

覺得倉丸互動的氛圍和倉安明顯不一樣,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而倉安這對就像…很有話聊的兩位天真少女。XDD

 

倉安

 

剛看完2014/7/23的ジャニ勉,倉丸的互動依然很顯眼。

原本想說怎麼丸山不見了,原來是被大倉壓在下面。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愛玩的兩人都沒在管節目是不是在進行。(旁邊一本正經的安田根本是對比)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大倉又是一副想制服過動丸山的模樣。XD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玩遊戲這段輪到大倉時,來賓用了心理戰!

ロッチ說有聽大倉星期日的廣播,大倉立刻羞得趴到桌上!

心理戰有用阿,大倉馬上受到影響了。XD

完全失控的笑個不停。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放這張純粹是覺得大倉這姿勢看起來好乖。

 

20140723ジャニ勉(ロッチ)  

 

最近雖然還是固定追著幾部日劇進度,但就是完全不想寫日劇文,

確切原因我也不清楚,或許是對劇沒太多熱情,

戲也沒精彩到引發我強烈想寫文的動力吧。

 

一直追著的MOZU完結了,看完後對於劇情上的謎還是一知半解。

反正這部我也不強求要多看得懂,視覺效果和配樂讚就很深得我心了。

劇結束後,最有印象的角色不是倉木,而是新谷兄弟和東!

新谷兄弟無論如何都死不了的強韌生命力,讓我想大叫~還有比這更扯的嗎!

 

MOZU  

 

原本酷帥的東到了第二季後,竟然變得有點像丑角。

每次出場方式都是搭乘各種不同交通工具,

出來對倉木嚷嚷個幾聲,絕對提到奧美拉斯地牢,

退場一定是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中搭車走,模式固定到我狂笑。

尤其最後一集,東更是對倉木說:我來到這裡的最大目地是為了見你!

(倉木竟不解風情的罵東神經病)

噗!這算是東的告白嗎!我簡直笑哭阿!

 

HERO家族狩獵水球不良少年父親的背影都持續在追,

晝顏看完第一集後觀望中(因為演員而硬吞第一集),

題材不愛是主因,齋藤工逐漸劣化的顏也很難刺激我追劇動力。

 

HERO HERO  

 

覺得自己蠻反骨的,看網上討論HERO越熱烈(不論正反意見),

我越是不想寫有關HERO的觀劇感想。

既然聊到HERO,就簡略說一下好了。

對我來說,HERO是只要有重播就會忍不住想看的戲,

喜歡劇裡的輕鬆幽默感是我看HERO的最大主因,

這點,2014的HERO有做到,所以會追下去。

北川的麻木沒大家講得那麼糟阿,

角色性格設計與雨宮不同,和久利生互動起來的火花也不一樣,

我甚至覺得有太妹背景(?)的麻木,角色頗討喜。

第二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或許習慣了新角色也是原因。

一秒爆怒又瞬間後悔的部長好喜感,

田村與牛丸的姻親關係,配合上小幽默的台詞及頓點的節奏,也有某程度的趣味。

總之~這部我會追完啦。

 

父親的背影戲本身質感好,

已播出的兩集,第一集較合我口味(第一集的畫面和取鏡角度絕美),

雖然故事本身普通,看到最後依然有小感動。

第二集是衝著滿島光和坂元裕二而看,但!

我承認中間耐不住性子快轉了起來。

 

至於ST紅白搜查檔案年輕人們同窗生這三部全棄了。

ST紅白搜查檔案主角藤原龍也的怪人設定頗有趣,

但整部劇看來就是刑偵劇的舊模式,對演員無太多的愛實在很難追。

一集棄!!

 

年輕人們我硬吞兩集還是深覺很難忍,

每集兄弟大聲吵架打架的部分都讓我煩躁的想快轉,

劇情方面就是各種狗血老梗,沒挑起我觀劇好奇心。

雖然我愛演員群,但實在不想每星期邊看邊抱怨。

 

同窗生,對演員群無愛(絕對要喜歡演員是我看戀愛題材的重要因素),

不倫題材不感興趣,忍耐著看了第一集,卻一直在碎念跟快轉,毅然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