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

台壓DVD…記得是4月15日去小7拿回來的。嗯,沒錯,是令我情緒複雜且很難忘懷的4月15日。原本超掛念的making,突然間似乎少了打開來看的勇氣,不知道該用哪種心情來看…。直到晚上情緒沉澱許多之後,好像生出了些開始看的勇氣,畢竟原本我就很愛看making嘛,這對我來說誘因還是挺強的。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目前本編看完,另外三個特典還沒看。這次收錄的是福岡場,看他們喊著福岡而不是大阪,有點不習慣。才看前段約一小時的BAND,眼睛就累得受不了先休息了。懷疑自己是用了多大的力氣在看他們,怎麼眼睛會累成這樣。

似乎會不自覺的越來越貼近螢幕呢,EITO有可怕的吸引力啊。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 Mar 03 Sat 2018 13:56
  • 雜記

下標題好難,標題就隨便了。(超佩服每天日記都有標題的丸)我只是太久沒更新想隨意發個文罷了。距離前一篇發文已兩個月,過年前後工作上特別忙,休假只想放空。尤其休完年假後人變更懶,開工第一天我跟同事說「放假太久都不想上班了」,同事立刻回「就算沒休這麼多天我也是不想上班啊!」哈哈哈~這倒是真的。每年的二月都是如此的令人煩躁,工作日數特別短,該做的事卻一樣也不能少…。嗯,不想增加負面情緒,抱怨的話就不多說了。

來到三月,一想到果醬控快發行,上個月的煩悶瞬間煙消雲散。EITO確實是我的解憂良藥!ジャムBD本編2小時53分,特典2小時42分,共5小時35分,這次有收多視角影像,還有胖達組的懲罰,光看官網預告橫丸兩人手拷一起,就讓我不禁期待起內容會有多糟糕,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做表格紀錄了2017整年度的單元。(放文末)

做紀錄的時候,才真正感覺到今年多了好幾個新單元。求贊朋友圈(3/4)、TOGAKI HOUSE(4/15)、代理∞回鄉(5/27)、藝人off會2PARA直播(12/2)、…這些都是今年才增加的。了不起反差桑圖鑑(12/9)則是舊單元換新形態,取材對象變成面向各職業領域的人,看起來也蠻有意思的。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季日劇結束了。本季看的不怎麼認真,似乎沒哪部日劇讓我特別上心,不過還是有幾部不知不覺看著看著…也持續的追完了。中斷的就不多提了,追完的有《跑女戰國行》、《太太請小心輕放》、《監獄公主》、《明日的約定》。其中《跑女戰國行》最能引起我追劇慾望,另外三部差不多就是"啊,已經有下集啦"就點來加減看一下的心情。

《跑女戰國行》起初是因為黑島結菜才看的,一看發現還有健太郎這個小可愛,劇情又輕鬆有趣,忍不住就一集集往下追了。姑且不論劇情邏輯不通、服裝道具明顯看的出成本預算不高的因素,這部漫改時代劇拍的還算不錯。至少劇情銜接流暢步調算快,其他綠葉也稱職。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末音番一大堆,相較之下比較有看點的還是FNS,姑且不論現場生唱實力與演出效果,能見到各種不同組合的搭配,感覺就很值得了。eito這回又是唱「今」,配合富士的專題…24小時TV主題曲(雖說沒什麼存在感),嘛…唱「今」也是合理啦。我嘴上說合理,心裡是失望。「今」到底要唱多少次啦!忍不住想這麼嚷嚷。昨晚看到有人說一個月姨媽來了好幾次,哈哈哈,這形容太爆笑了!

事前同時FNS也公布了eito有各自與其他人搭配的曲目,以演奏形式。比起了無新意的「今」,我更期待這些演出。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很喜歡『応答セヨ』,在拿到CD前早已數不清聽了多少次,對於這張單曲我期待很久呢。原本只打算訂初回,然後,因為對「限定8萬張」這幾個字眼沒抵抗力…於是沒多想就訂了初回和限定。

不過,後來還是去改訂單追加通常盤就為了『Street Blues』這首歌!帶點爵士藍調的曲風,悠然愜意的節奏聽來好舒服,安開頭的那幾句簡直讓我沉迷不已,好喜歡好喜歡『Street Blues』。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存個圖。

昨天早上看到影片後就心神不寧無心工作…。滿腦子只想著:哇嗚~怎麼會這麼可愛?!太可愛了!!可愛的不得了啊!!被可愛整個爆擊到腦筋一片空白。除了可愛沒有別的形容詞。對,就是這麼可愛。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寫ジャニ勉,想隨性的聊一下。看的當下也許笑了,但金魚腦的我絕大多數看過就忘記內容,只能簡略聊最近幾期比較有印象的段落。

2017/8/16這期簡直是全程都要笑死我了!FUJIWARA的藤本和原西都好好笑,尤其全員加入一起起哄那段,我是笑的眼淚都出來了,eito好吵又好鬧超級亂來,比起哄專業戶藤本的話還多,演嘉賓的大倉笑到沒怎麼回答提問,雛強制結束後忍不住都說:「剛剛哪是起哄,那是瞎鬧啊!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編劇金城一紀+綾瀨遙+西島秀俊+廣末涼子,這種亮眼組合讓我未播前就蠻期待。實際上看過第一集後,嗯…有點失望。覺得沒想像中精彩,噱頭不小,但其實故事很老梗沒什麼吸引力。

編劇想描寫東西太多太雜,卻沒掌握好節奏,中段沉悶到我一度忍不住快轉了。不該把家暴擺第一集啊,不知其他觀眾觀感如何,我是看的很反感。反覆拍倉科怎麼被毆打,令觀眾意識到問題陰暗面,卻不像某些家暴劇那樣描繪深刻。最終主角以暴制暴方法解決問題雖有爽快感,但整部劇感覺娛樂性和深度都稍嫌不足。

文章標籤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