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人這麼愛碎念的性格,十祭嘛…等我全看完大概又是廢話好長一篇。

偏偏此刻我又耐不住觀看時興奮的心情,想先吼個幾句!

不大聲嚷一嚷快受不了啦。

剛看完Johnny’s組曲這part,先寫開場到這部分好了。

注意!這篇是迷妹的自言自語,

文內會出現大量「好帥」、「可愛」、「我暈了」、…之類的沒營養詞彙,

對上述語詞敏感者~建議迴避。

 

十祭  

 

先說啊~我光看個開場的影片就快瘋了!

大倉君一出現在鏡頭中就秒殺我!

連吃個炒麵,笑容都燦爛到好亮眼。

他一笑,我心頭就有擊中的感覺!(暈)

才第一首歌我就被大倉笑容殺了好幾次。(癱軟)

我心溶化溶化又溶化~~~~~

大倉這小惡魔實在是(搖頭)。。。。。怎麼那麼討人喜歡呢!

真是個既帥氣又可愛的傢伙呀。

 

十祭  十祭  

 

慎重覺得(這種事需要慎重嗎),

我對大倉的愛再度復活!(熊熊烈火燃燒中)

深感,十祭完全是讓迷妹陷更深的最佳工具。

果然,要看帥氣∞只有這時候。

俄羅斯橫山也是好美!

 

十祭   

 

喜歡十祭的祭典風!

OP影片與配樂先營造出濃濃祭典風,緊接著登場演唱浪花いろは節

整個氣勢好強大,一開頭就讓人high了起來。

仔細看了下,每個人衣服背面的圖飾都不一樣呢。

 

十祭 浪花いろは節

 

接著上花車,連續幾首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曲。

ズッコケ男道無責任ヒーローもんじゃい・ビート

丸&倉同一台花車真好!真是好配合我的安排!(想太多)

有倉就有丸,簡直大滿足啊~

 

十祭 十祭

 

每次看到橫山,我始終只有一個感想,嗯~果然是很白。

 

十祭 十祭  

 

他們在花車上會拿水槍對著觀眾噴水。

其實雨下那麼大,噴不噴水似乎都沒差別了。

但!一開始就看到大倉拿水槍對丸噴水!(大倉這小惡魔好愛捉弄丸)

之後拿起水槍往前射,噴出的水卻飛濺到一旁的村上,

看得我都想說~你們這群笨蛋在做什麼蠢事啊。(笑)

 

十祭  

 

演唱キングオブ男!時,全員換了金閃閃的背心。

安田大倉和村上三人合唱這一段,大倉和村上很壞心擋住後面的安田。(笑)

最後定點的Pose,我怎麼看都覺得就大倉一人做錯表情。

是要耍狠不是耍媚啊~

 

十祭 キング オブ男!  

 

然後是舞台挨拶,順序為錦戸安田村上横山渋谷丸山大倉

大倉問候時高舉了雙手好幾秒,我很輕易的就截了這張看來有些意謂不明的圖。

現在看有點冏!

 

十祭 舞台挨拶  十祭 舞台挨拶 十祭 舞台挨拶  

 

Johnny's組曲時間!!

お祭り忍者スシ食いねェ!(丸、安、亮、倉)、

SHE!HER!HER!(年下四人/丸、安、亮、倉)

 

十祭 SHE HER HER(最初のみ/年下4人丸・安・亮・倉)  

 

誰可以告訴我他們做上圖這種動作有何緣故嗎?

看過原唱Kis-My-Ft2的演唱,沒這種不正經的動作啊。

只是單純惡搞?

 

 

年上三人橫山、渋谷、村上演唱仮面舞踏会,這首不熟。

丸山、安田唱硝子の少年,從這首開始總算離我年代近一些。

然後發現此時的丸,很帥呢!

 

十祭 硝子の少年(丸、安) 十祭 硝子の少年(丸、安)  

 

我尚沉浸丸與安歌聲時,村上一上來的Rap (Real Face)就讓我清醒了!

每次看村上Rap都覺得很喜感,哈哈。

亮、大倉演唱青春アミーゴ。

團裡的兩位帥氣擔當,果然一現身氣場就是不一樣!

帥!!

但好少近鏡頭!歌又好短,不過癮。

 

十祭 青春アミーゴ(亮、倉)  

 

之後是7人上小車,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Weeeek(很喜歡NEWS這首有朝氣的歌)Venus愛革命(丸山)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時,大倉著西服跳舞的姿態好誘人,

這首歌是全員帥氣啊。

但帥氣不了多久,扯下西裝就變成嵐有名的透明雨衣了。(笑)

這招是很有爆點!

我想現場觀眾當下應該是驚喜+爆笑兩種複雜情緒交雜吧。

 

十祭 ええじゃないか  

 

ええじゃないかTAKOYAKI in my heart

最後全員以SHE!HER!HER!這段表演的結束。

 

完!這篇差不多就這樣。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