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情緒很複雜,不,應該說這幾個月情緒一直忽上忽下的啊。

為什麼?哼~不就是他們還有誰。

當我因一個微不足道的消息而開心時,總會有個惹惱我的壞消息接著來。

還好我是很容易自行轉換心情的人!

人總是要往樂觀方向看心情才會美麗,忘了所有的不悅,

想像前方應有好事會接踵而來,我向來都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抱持這樣的心情,等待著演唱會DVD。

好不容易發行消息公布,高興沒幾小時,

才驚覺收錄的是大倉缺席的1月17日那場!

瞬間不知該用哪種情緒來看待DVD的發行。

說真的,當天都無心上班了。

想到一心期待的Band,不是七人,而是空出鼓手的位置。

遞補的鼓聲無論水準多棒,

少了大倉存在的Band,對我而言就是不完美的遺憾。

沒有魔性的倉子,沒有大倉小學生,

越這麼想越覺得心被大石頭壓著似的悶慘了。

知道收錄場是1月17日再去看ZIP的畫面,感受變得更濃。

看到昴止不住哭泣的哽咽,丸低頭抹淚,

我差點想跟著他們哭了起來。

雖然成員間情感的羈絆很感人,但不想以這種方式來傳達呈現。

関ジャニ∞少了任何一位都不行!

 

一直以來收錄的場次通常是最終場,大倉因病缺席了這場,

但我以為DVD或許會以其他場次來做為本篇,總不可能是只拍了最終場吧。

結果證明我錯了,收的正是這場。

其他場的收錄效果不好?或者有其他考慮因素?

明知道收這場也許最難過的人是大倉,

我還是忍不住有了各種臆測,其中包括被害妄想。

大倉昨天的戰隊週記,寫下了他對於演唱會DVD發行的想法。

說自己與安是在車上看初剪的帶子

Eighter的眼淚和團員難以言喻的表情,讓他百感交集熱淚盈眶無法往下看。

在他不在的地方,Eighter和團員填補了這個空缺,

第一次從旁看見了関ジャニ∞與Eighter的繫絆。

我被大倉字裡行間流露的誠懇心意打動了!

願意去相信是這理由讓他們決定以最終場做為本篇。

 

只寫愉快的事是我的原則,這些鬱悶心情原本一點都不想記錄下來,

不過大倉既然給了說法,已釋懷的我當然能平心靜氣的碎念一下。

距離我前次發文已十幾天沒更新,

目前日劇和∞的綜藝持續都有追,單純是提不起勁寫文。

趁現在有點心思,提些看了心情會好的段落。

 

2016/1/13的勉,出現了個橫山主持的單元『51%關西人都會做的8件事情』。

進行過程略過,單純想說最後宣布結果。

排列第一是,能隨便說出関ジャニ∞其中一人的名字高達92%

這樣的高認知度很讓人替他們開心呀!

想起另外一集的嘉賓也誇他們是關西的巨星,

哈哈哈,就算是客套聽了也很樂。

 

Janiben20160113(笑星-Niche)

 

92%裡的第一名是亮(我以為會是村上),最後一名是安。

我特別想誇安此時的回答!

安一聽到自己是最後一名,立刻爽朗的對著鏡頭說:「還有上升空間喔。

太喜歡安這種開朗回答,沒有任何一絲扭捏作態,

這樣的安好迷人!瞬間形象高大了起來呢。

因大倉而入坑的我,起先真的對安沒什麼興趣。

但,安是那種了解越多會越喜歡他的人。

多才多藝無須多提,Eighter都知道。

安真正迷人的是溫柔性格,以及偶爾在節目中顯露出的天然感,

天然這點還真是看了關8編年史才真正感受到。

無數次被他的天然舉動笑到流淚啊!

 

2016/2/3的勉吃甜點這個段落,

因為大倉都不吃太奇怪,還讓我跟Vicky大討論了一下。(笑)

我真正想提的是,這集他們和嘉賓逛了關西電視台。

因為,其中出現了許多喚起他們青澀回憶的角落。

 

ジャニ勉20160203(川田裕美)

 

一進到8樓的彩排室,大家情緒就高漲了。

雛說因為自己不聽編舞老師的話,在這裡被罵過。

櫃子旁的角落,是丸一沮喪就抱膝蹲著的地方。(丸:那裡浸透著我的淚水啊)

安說在這裡練過「Do you agree?」這首未收錄在CD中的關8傳說中的名曲。

哈哈,名曲也不是自己說了算呀。

後來還去了食堂(說幾乎是這裡養大他們),

其實都是雛昴很熱絡的向嘉賓介紹,好少看到情緒那麼高亢的昴啊。

不禁想起好像有這樣的說法,當人開始很熱衷的說起從前…就表示老了。(笑)

看他們提起以前很幼稚的言談,感覺蠻有趣的。

 

ジャニ勉20160203(川田裕美)

 

2016/4/17的《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村上首次在這節目擔任主唱,

很特別,就提一下。

不熟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也沒聽過桃太郎,

初聽覺得一般,倒是明白了為何會派村上出來的理由。

因為,整首幾乎全是rap啊!

當然要推KING出來了。(笑)

為了想聽清楚丸的貝斯聲音(他用了很多SLAP彈法),而反覆聽了幾次,

才突然意識到這首超級魔性,會越聽越上癮。

上癮的我,甚至好奇的找了原來版本聽。

 

 

上上期與PUFFY合作的亞細亞的純真,喚起我不少當年回憶,

難得又是安負責主唱,加上亮與丸的合音,

整體好和諧又大氣,很好聽!

一併貼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