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演唱會,明天從札幌開始了。

嗯,和我沒關係。(也看不到嘛)

但還是很在意今年是哪種風格型態的控啊!

開場曲是什麼、唱了那些曲目、MC說了那些話、分組演出結果如何…

就是忍不住想關心一下。

宇宙に行ったライオン點入可觀看

希望能再唱一下這首!我想看超越JUKE BOX的演出!

 

與往常照樣早起的今天,看了一下「サタデープラス」的直播,

只有一個感想~丸真的瘦了。

對比幾個月前的短瀏海麵包超人時期,現在的尖下巴真是不可思議

果然,接近演唱會他的自制力就會提升。(笑)

很好!這樣我才能在看控DVD時,接連不斷狂說『丸怎麼那麼帥』這樣的話。

這是看控慣例要說的。(丸在控上就是平常少有的謎之帥氣啊)

推上說倉剪短又染了別的髮色…(靜默)…

這人好愛折磨頭皮!

他該不會又像去年一樣,隨著演出地不同而頻換髮色吧。

染什麼顏色都好,只要別戴在『Dream Festival』表演時的髮帶就好。

我還是想在控上看到正常帥的大倉。(請盡力維持往年水準)

 

上週『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披露了一點點『Dream Festival』的演出畫面,看得我亂激動的。

一開場的『ズッコケ男道』,就好讓人情緒亢奮,

現場群眾也很high的感覺,大多隨著歌曲擺動身體。

看觀眾席出現的手燈,蠻多eighter到場幫∞壯聲勢。

曲目排得不錯,我超好奇『キングオブ男!』和『オモイダマ』

以Band型態來演唱會是什麼感覺?

這一整套表演,直接搬到今年的演唱會也完全可行的。

說不定真是這樣呢。

 

12月18日要播放第二回『関ジャニ∞のTheモーツァルト 音楽王NO.1決定戦』,

看到這消息再度小小驚訝了一下。

原來還有第二回。

上回收視率13.7,有第二回好像也很正常。

『關8比賽中』的比賽型態,看來是有固定收視群。

緯來要不要買一下?(到底在說給誰聽)

播的話我會看。(你誰啊~你)

 

也發布了『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明年1月1日SP全國放送的消息。

前輩長瀨智也來玩躲避球了。

躲避球果然是編年史的特色單元!

看到預告裡倉抱丸、長瀨抱倉...這樣的畫面,就害我激動極了。

橫說球砸到誰就要親誰,

長瀨搖著沙發大喊~

我不要新年親的第一人就是男人啊!我不要!我不要!

耍賴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啦!

忘了自己是前輩嗎~哈哈~

我現在好期待這群幼稚鬼能玩出什麼新境界。

啊!一定要說,上星期編年史大倉的個人單元好有趣。

根本就模仿『孤獨的美食家』嘛!

只是他不孤獨而是超會妄想,整個腦洞超大,

那個金髮娃娃是怎麼回事啦!笑死我了!

雖然一點都不像大倉,但好想擁有。

跟我有同樣心聲的人應該很多吧~

編年史真的不出周邊嗎!

staff設計的小道具都很有質感超可愛,

比如那個老是斷頭的村上娃娃也是超有特色,不賣真可惜。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お前のハートをつかんだる!!』有台壓版消息了。

(有中文字幕)

一直在等這個夏控!有預感又會讓我笑得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SONY啊!(雖然錢包越來越薄了)

是說『侍唄』台壓到底何時可訂啦,我等著訂耶。

好喜歡這張單曲的風格,包裝或內容都喜歡。

侍唄提過很多次就不多說了,

重新編曲的Heavenly Psycho與舊版差異很大,覺得新版更棒。

キミへのキャロル就是很甜的一首歌,歌聲太sweet,

原來他們也能唱這種像是嵐風格的歌。

特別喜歡後段倉丸接連的獨唱,還剪了一段當手機鈴聲。

只是我手機響的時候實在很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